2005-12-03 02:36:42B & b

「玩遊戲」

擷取自”mur mur 撞德國星球”日記本~
很好笑的對白~
跟大家分享~!!

-*--------------------------我是分隔線---------------------------------*

「哎~喲~ 那我到了晚上一定會無聊而死!電視通通說德文,又不能上網;我好可憐啊…」mur mur哀嚎著;
「不會啦,除了聖誕市集外,我這次會帶你去Stuttgart (Benz town賓士小鎮) 玩喔!」馬汀安慰我;
「賓士車工廠所在的小鎮喔!那我們去參觀時會不會舉辦抽獎,讓幸運得主把賓士車開回家…」mur mur眼睛一亮!
「你想太多了,頂多可以買一些像鑰匙圈等的小禮物。」
mur mur一聽,像只洩氣的皮球:
「噢,但那只是白天好玩,晚上我還是很無聊耶!」
馬汀很認真的想一想,然後再電話那頭說:
「那晚上我不要看電視,陪你玩遊戲好了!」
哇~真難得!這個人如果不看電視全身會不對勁的,更別說他終於可以大看特看自己母語發音的節目了!
我很好奇:
「玩什麼遊戲?」
「西洋棋!」
「我不會玩啦!」
接著他說了幾種德國遊戲,我聽都沒聽過,所以被我一一否決了;
這時,他突然壓低聲音說:
「那玩先生跟太太常玩的遊戲好了!」
我知道他的辦公室並無明顯的格間,大聲說話時同事們聽得一清二楚,所以我就逗他:
「那是什麼遊戲啊?剪刀石頭布喔?!」
「不是啦!你知道的嘛!」他的聲音小到快聽不見了,
「我不知道啊,這樣好了,你回家示範給我看怎麼玩好了!」
「好啊!」
電話就在兩個人壓低聲音吃吃傻笑中掛上了…

好吧,那今年聖誕假期的晚上只好「玩遊戲」打發時間嘍~

-------------------------------------------------------------------**-

哈哈~~好笑~
ㄏㄏㄏㄏ

一笑解千愁~
給大家好心情囉~

至於~
不安分ㄉTINA

星期六要跟牛奶出.去.玩~

ㄏㄏ~不奉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