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3:59:32阿福\\’s

myself

今天跟朋友聊天
突然聊到以前國中的事情
國中那時候荒唐的過去 哈哈
沒想到都還記得 連我都快忘了
還記得那時候上學是一群人 下課是一群人 放學也是一群人
以前在那群出現的身分是以朋友的女朋友
沒想到 即使分手了 還可以以好朋友的身分跟大家聚在一塊
只是 你也知道 當女生陷入愛情就會換了一個環境..
a 不過說什麼屁話阿 什麼我從以前就很花心= =
是說自從我跟他分手後嗎..
我知道解釋再多只是會越來越複雜
有些只是路過的而已 有些真的只是朋友
在一起的沒幾位 真的..= =

我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大家明明都還住在六張黎
可是就是很難見到面
不過說真的 大家真的很厲害 竟然都沒有解散
我看我以後的生活可能又要回到男人圈了
一群舊男人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