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2:59:54阿福\\’s

曾當過你的天使

這個圖每次看都覺得他很白濫

抽煙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男生可以抽煙 女生就會被說很沒氣質

這世界的觀點真的對女生很不公平
為什麼男生到處亂搞就只被說花心
女生就會被說的很難聽
我真搞不懂
為什麼男生跟女生被劃分的那麼清楚
抽煙又怎樣 花心又怎樣 我還是我
抽煙不代表我變了 我終究還是那個女孩
儘管受了多少次傷 得到多少教訓
當真正愛上一個人 還是會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沒有多大的野心
沒有很大的自信告訴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你一定會後悔
我只有很強的自尊心告訴自己:我一定要過的比你更好

人不會因為誰而改變
只會為了心愛的人遷就自己
那些付出都是心甘情願
即使有多麼怨恨對方
這並不是什麼深仇大恨
時間一定會帶走一切
如果有一天相見了
也是微笑的祝福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