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5:06:21熟客jog

蟑螂兄---宵夜別吃太多ㄚ

我一向都不大相信「剋蟑麵糰」、「蟑愛甲」…等等這類的商品。

如果說是用噴劑的,馬上就可以看到蟑螂大哥暈頭倒地,這個我愛!

以前很流行的「蟑螂屋」,蟑螂兄只要不小心入侵了,6隻腳便會黏搭搭的一洞也不能動,通常我會把整個蟑螂屋拿到庭院去【火化】,看著整個紙盒燃燒起來,盒子內的蟑螂兄不能動彈卻又緊張的樣子,緊接著『批哩啪啦』的烤肉聲響起,哦哦哦……真有成就感ㄚ!

還有一種蟑螂屋是塑膠盒的,裡面可以放點肉鬆,蟑螂跑進去會被關到第二層,我處理方式又不大一樣了,由於是塑膠盒,就可以把滾燙的熱水拿去直接澆淋下去,幾秒鐘內可以看到蟑螂兄狂奔猛跳好比參加百米賽跑,接著一命嗚呼的…..趴死在盒子內(不過蠻臭的,建議處決時戴口罩)。

現前幾天老爸買「蟑愛甲」,說蟑螂吃進肚子後,會把藥物帶回蟑螂洞內散發,到時候不管是蟑螂阿公阿嬤蟑螂乖孫通通躺平,我是不大相信,不過昨天半夜肚子餓想吃泡麵時,看到蟑螂兄也津津有味的吃宵夜,我滿足的笑了起來,相信過幾天,我就可以開始收屍了!!
2007-09-25 23:33:55

我超能體會jog殺蟑的心情
我最討厭的虫就是蟑螂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對牠們除之而後快
看到牠們的死相 肚腸破流 黑汁四溢非旦亳不憐恤
還想著死得真好之類的話

2007-06-26 21:06:53

記得以前我也是看到蟑螂就拿著殺蟲劑猛噴
然後一直按
覺得自己都快死了,蟑螂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不過我還是得把蟑螂打到扁扁的
我才會相信他已經死了....

版主回應
告訴你新招,把還有伊絲氣息ㄉ蟑螂兄放到馬桶裡,在他身上滴幾點洗髮精,不到20秒可以看見他抽蓄至底....然後四肢ㄧ攤(就正式掰掰ㄌ).....我想這樣就死ㄌ!! 2007-06-26 22:38:52
Bipolar 2007-06-19 07:50:59

哈哈哈
看你們的對話真是讓我笑翻了
..........
不過本人最近也身受蟑螂之苦
甚至還有蟑螂公然向我挑釁...
在我的屋子裡跳啊跳..飛啊飛的...
盤旋屋子把我逼到絕處..神經西西的...
當然也把我磨練的不那麼怕了..
說實話..我還用拖鞋打死了2隻在地上爬的...
現在想想...當時自己還真是很勇敢...
呼!生平第一次自己打蟑螂...
後來在高人指點下...
去買了瓶像殺蟲劑般的樟腦油加xx蟑...
xx蟑...反正就是隨處放裡面充斥硼酸的東西
說著蟑螂會自己去吃然後跑到屋外氣絕身亡..
也不會有收屍體的困擾...
說真的我超卒啦的...
根本連屍體都不敢也不想碰...痾....
不過發現困苦的環境真的可以使人變堅強...
我也從被追著藏躲到..拿著樟腦油追著她瘋狂噴灑...
反正看到就死命的噴就是...
結果...目前仍輸贏未定...
但經過那天用力噴灑後我只有一個想法
當樟腦油的味道充斥了我的屋子散不去...
儘管到今日...我仍在想...
到底我是在殺蟑螂還是自殺??
還是很難區辨清楚....
只希望這世界上不要有蟑螂..壁虎..螞蟻....等.
那該多美好...

版主回應
你從被追著躲藏到現在瘋狂噴灑,真的為ㄌ蟑螂改變人生勇氣,所以,要好好感謝他們ㄋ!!

上星期我家後院出現一條條黑色ㄉ便便,京我仔細端詳發現可能是老鼠屎,於是出動老鼠籠+香噴噴豬耳朵,果然於前晚抓到一隻小灰鼠,我採取最安祥ㄉ作法&quot放到魚池裏5分鐘&quot,可以看到最初1分鐘他不斷在籠子內奔跑,約莫3分鐘後即緩步行走,最後躺平......我直接把它取出埋入庭院土內,也就當作施肥吧!

沒想到今天早上又抓到一隻,不過這比較大隻,可能是前天小灰鼠ㄉ爸爸或哥哥,當然...又去魚池裏奔跑團聚了~~~~

至於你說噴灑是在沙蟑螂還是自殺,我想:那就這樣吧!!與之共存......
2007-06-26 22: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