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09:18:12

心之碎片

  收費電視 Animax 剛開始播日本動畫《信蜂》,是帶點科幻味道的故事,信蜂是世界郵差的名稱,把世界上投寄者的心意交到收件者手裏,途中常會遇到超巨大昆蟲類生物襲擊,牠們不怕普通的手槍子彈,要用特別的槍以自己的心之碎片作為子彈才可殺死牠們。可是每射出一次心之碎片就表示發射者的心缺少了一塊,等全個心都射了出去的時候,可能就是人消失的時候(未知道是什麼情況,我只看了兩集)。

  似乎是很有意思的構思,那麼在現實的世界,人是否也有發射心之碎片?或者每一次戀愛就是把自己心的一部份發射給對方,然後分開心就缺少了一角,用情越深發射的部份越大,所以可以發射的次數就不多,反而來來去去的現代愛情式每次只發射一小角,所以可以發射很多很多次 XDD?

  不知道心之碎片發射了之後心會否慢慢自行重生,可是重生了就心就已經不是原來的心了吧?

 

P.S. 嘻嘻,在考慮要不要關了這裏,還會跟我連絡的都在寄電郵,我又懶這裏又沒什麼更新哩 XDDD

2011-08-10 21:41:38

嘻嘻,還是你們比較念舊,我哥就常說我習慣隨便亂丟有記念性的東西 XDD (可是卻覺得我哥超級婆媽啊,像不要的舊衣服,明知不會再穿的了,為什麼不丟掉呢 =.-)

好的好的,那保留著這裏好了 XDDD

天兒應該會玩得開心吧,現在的大學生迎新營應該再沒三級遊戲了 XDDDD

天兒 2011-08-09 22:55:08

話說,其實我很不想在blog set friends lock的……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我知道一些會來我xanga看的朋友以後未必會再經常登入看(就像三姐一樣=V=)

其實要是三姐沒什麼重要事的話,別關這兒吧
幾個月才更新一次也沒問題的,隨意就好
總覺得至少有個地方讓大家聚聚腳感覺好些=]

嘩,所思姐突然這麼說我都快忘記了我想看什麼XD
我有興趣啊=D 我對手工藝品都有興趣的~

是說明天就入大學的O camp了><
希望能平平安安度過這四日三夜吧……

2011-08-08 22:49:59

哈哈哈,其實也不用硬性關閉吧,想寫就寫,沒靈感時就和家裡一樣,擺著好了XDD。。

啊,瞭解。。(→天兒blog)


話說。。今天一直很想吃滷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