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16:11:08wgbekt487

年纪越大,身材越差,消脂排油是重点

岁月是把杀猪刀,身体的逐渐老去,我们无可奈何,年龄会逐年增长,随着岁月老去,我们身体的荷尔蒙水平会降低,从而导致丧失肌肉或流失骨密度。身体是资本,所以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减缓这种状况,我们要让身体不要处于长时间的疲劳中,我们的身体状态已不再像年轻时那样容易复原,但这并不代表着该放弃,想重新返回更改前的状态,你可以依据身体的机能状况并配合饮食让自己拥有充沛的精神、愉快的情绪和青春的活力。

通过以下两个方法:

 

1. 给肌肉补充营养
根据实验调研,那些不爱运动人,大概在三十岁以后,新陈代谢会变慢,每隔十年减少3-5%的肌肉。如果你有参与并了解运动和健身,这个知识你应该不陌生。我们该如何避免这个状况呢?

如果你每天的生活过于忙碌,不能保证有时间准备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那你可以尝试着饮用氨基酸饮品或食用一些乳清蛋白粉。

 

2. 每天运动和拉伸
三十岁之后你的灵活性也逐渐变差,不只是因为你成天坐办公室,更是因为你平日跑步、举重或是打篮球这些运动只能让你活动身上的有限的部位。有研究显示,三十岁之后很多人肌肉会变短,而且软组织会发生断裂。

为了减少这些状况,你运动之前一定要做好热身,泡沫轴、拉伸都可以。在二十岁的时候,你可以热身后直接进入高强度的训练,但是三十岁的时候,你如果还这样,可能会感觉到运动后身体很酸疼。除了身体上的热身,你最好也让自己的神经系统进入一定的兴奋状态,从而精神与身体都能做到完整的热身。

每天坐了20分钟后,你最好站起来活动一下,这样可以防止你的臀部和肩膀肌肉紧张,也可以让这些部位保持一定的活动,让关节滑膜保持健康。

 更多相關資料:推薦年輕少女們使用排油丸消脂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