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1:39:14佳佳

不是機器人



我發現自己最近的狀態真的很差勁,
好像變成了一個機器人似的。

每天都在重復着~吃飯、上學、睡覺,
一點感情色彩都沒有,
很冷血很空虛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麽?!

看到好友在博客上寫到:
“一个人如果没有目标,那将是多么可怕的事呀!”
真是像她所說的那樣,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現在的我學會了強顏歡笑、自欺欺人,
在别人面前裝作一副很開心很快樂的樣子,
其實内心很傷感(莫名的傷感)。

就像張惠妹的那首歌一樣 ———《我要快樂》,
我不要變成機器人,
不要過沒有感情的生活,
我要真真實實的快樂!

把這些憋在心中想說的話打出來,
心裏舒服多了,
不像以前那麽壓抑了,
感覺很輕鬆。

我不是機器人,
我一定要幸福快樂!

但願如此~

上一篇:Loving weekend

下一篇:下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