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3:17:27佳佳

安全感


我發現我缺少安全感~~~


在上學的路上,
我縂要過一條又寬又長的馬路。
這裡車多人多,
有些人也不遵守交通規則。
每次過馬路都會心驚膽戰,
我好害怕被車撞到。

有一次媽媽陪我去上學,
過這條馬路時,
媽媽很自然的牽着我的手,
當時的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爲有媽媽陪在我身邊,
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
感覺很放心、很安全,
~我們順利的穿過了馬路~

每天早晨走出家門后,
路上縂會遇到一些帶着狗狗散步的人,
他們的狗狗大聲衝着我~汪汪~叫,
我被嚇得站在原地不敢動身,
直到狗主人把它們拽走,
我才會安心。

爸爸最近天天跟我一起出門,
我上學他上班。
再遇到那些可惡的狗時,
我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害怕了,
因爲有爸爸在身旁保護着我,
我自然會感到很有安全感嘍!

但是,
爸媽不可能永遠守候在我身旁,
保護着我、呵護着我。
所以,
我不能再依賴爸爸媽媽了,
我要學會愛護自己。


然而~現在的我~正在尋找~第三個能給我帶來安全感的人……

上一篇:想……

下一篇:Loving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