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1:27:45佳佳

想……

突然有種想打耳洞的念頭。

看看周圍的同學和朋友,
幾乎每個人都打了耳洞。
他(她)們的耳朵上帶著漂亮的耳釘,
好靚呀!
(羡慕ing)

但是我怕疼了啦!

同學告訴我說“一點都不疼”
但是我不相信。
在耳朵上打一個小洞,
怎麽會不疼呢?!

媽媽告訴我說“對於你來説一定會很疼”
我相信媽媽的話。
因爲我平時可怕疼了,
打耳洞一定受不了。

我該怎麽辦呀?

其實我還蠻貪心的,
我想在左耳骨(耳輪)上打三個、耳垂上打一個,
而右耳朵上一個耳洞也不打。
我想這樣應該很時尚吧?
剛開始想這件事的時候,
我都被自己的這個想法嚇了一跳,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

哎~
順其自然吧。

我想:
在以後的生活中,
總會有一天,
我會特別特別想打耳洞;
那時的我一定會堅強的忍著疼痛,
勇敢的去打耳洞的……
(嘻嘻,沒有那麽誇張了!)

爲了“美”
我什麽苦都可以吃!

上一篇:痘你完~

下一篇:安全感

雲寶噠世界||. 2006-12-16 18:59:45

呼呼....其實也沒有什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