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8:56:11Meigo

自我厭惡

 

對於工作、愛情、朋友 樣樣失敗的我

自我厭惡的感覺 越來越來的強烈

一直自以為是的以為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但回過頭來看看 才發現

我以為 我是知道的……

但卻是真正想要的嗎?

在寂靜的黑夜裡 想了一整晚…

有許多的事 明明清楚知道 卻都是未完成~

想戒掉多年來抽菸的習慣

卻遲遲 沒有實際的行動

想要再進修學習第二語言

卻仍未 有實際的動作

想好好的珍惜現在的這個情人 卻又笨的不懂的把握

不想讓他有太多的壓力 卻又笨的讓他走了…

想要不斷不斷改變自己 再突破自己

缺乏安全感的我 卻總又害怕的停在原地

現在的我 好想找人聊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