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4:00:11Van

- 你說好笑不好笑Ⅳ -



每位管制員都有initial,這是在航訓所訓練時,自己決定的,它會跟個二、三十年,直到退休,所以每個人都是回家認真想了數把天後,慎重的取名,通常initial的最大用途在於方便排班,另外還有在波道中,有時可能會被飛行員問你的initial是什麼,正常來說,我們裝死的程度比較多。哈~

說來奇怪,在這圈子久了,有時候反而習慣叫對方的initial,倒是中文名字,常是摸著頭,想了半天,還要借助別人的力量,才會有記憶。

話說我同學的initial,取的很ㄅㄧㄤˋ,當初,大家力挽狂瀾的勸他不要用這兩個英文字母,他硬說這好記又好唸,於是大家不帶有色的眼光,就這麼喊下去,直到有天,跟一個好朋友在MSN聊天時,有了驚人的發現。

L:「你們同事中有沒有人叫LC的呀?」

我:「沒有耶…不過倒是有個人叫LP…」

L:「喔?是喔…那他姓什麼?」

我努力想了半天後:「他姓吳耶!」

L:「ㄟ…吳LP…」

這時我的已經在螢幕前狂笑到噴淚,笑著回:「難怪…他比較陰柔點!」

(LP…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就是那麼巧呀…)



之前聽到一位學弟講了一個很有趣的事,也許我向來太嚴肅了,這種好笑的事,都遇不到,只能聽別人說來發笑。

有天,他在GC席,遇到紫衣航空脫離,於是他發了走NC到506停機坪,然後飛行員murmur唸不出來,然後回說:「taxi via NC to bay…..HOW MUCH?」

接著有天在CD席發許可,等著飛機覆誦,當飛行員唸到電碼時:「SQUAWK 26….多少?」

原來,How much 跟多少,這樣講也通喔!



有天一位看來正經,但講話很爆笑的學長,在GC席上,幹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一架綠地球拖車要拖回維護區,於是學長請他跟著已後推剛叫滑的太極旗後面拖,只是太極旗大概以5~10公里的時速,黏在地上爬,這時學長的好奇心,再也關不住了。

Walkie-talkie拿起來直接問綠地球拖車大哥:「呃…你們車上有沒有喇叭?」

「塔台,有喔!」

「那你們什麼時候會用到?」

「ㄟ…我們很少用,因為拖的很慢也用不到!」

那時的學長,真的忍不住了…


Van 2009-02-01 21:17:55

啊.....過年回家爽了好幾天,
一上來就看到有人火氣好大喔!
要看L&V喔,沒問題啦...
http://www.louisvuitton.com

慢慢看喔~哈~
等你回塔臺我再獻上我的心意賠罪吧~
自己記在牆上,我很容易忘記的! 啦啦啦~

LP 2009-01-19 22:14:39

妳以為後文再補兩個笑話就可以裝作沒事嘛?!!

LP 2009-01-19 22:07:32

除非把 &quotL & V&quot 的照片交出來!! 不然沒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