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0:14:51Van

- Ground Report -


結束了兩天災難的夜晚,進入了這個月的第一個早班,原以為,賽事能就此打住,看來還是多慮了,衰神選中了妳,要甩也甩不掉…

七點半一接GC席,如遇期的,飛機、拖車一架一架接續炮轟,才剛過二十多分,小紅龍在C4要求後推,紙風箏在B6後推,已經卸桿準備滑出,預計走S5,因此要小紅龍等待2分鐘。

在紙風箏準備轉入S5時,C5的綠地球也叫推,心想要推大家一起推,給了互相Caution指示,繼續在席位上跳七彩霓紅燈,轉呀、轉呀,南坪北坪轉著看。

等C5的綠地球叫滑後,C4的小紅龍也跟著叫滑,只是多了幾句話…

「The traffic is too close to us, it’s very danger, I will file the ground report」

「Fine, Go ahead…」

好吧,我承認上面那句話,我只是很屌的想在心裡,孬種的我,還是回了「Roger」

這下子又把他惹毛,又再說了一次:「It’s very very danger」「Roger」

最後連換TWR時,都叫不到人,自己就跑過去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能說什麼,我的工作就是把相關航情提供給你,其餘的部份應該是由飛行員轉述予地勤人員。

通常地勤人員會看著推,這次並非小紅龍推了一點我才中途告知,而是在後推前就告知預知的狀況。如果飛行員真的覺得太近了,是不是自己要跟地勤人員說再繼續後推,空出安全隔離?唯一能跟地勤人員溝通的人,是你不是我呀!

在那情況下,不是我的管轄範圍,你還期待我能給你什麼答案?事後想想也許那時該跟他說:「I will relay your message to the ground handling」先安撫這老兄的情緒…

我想沒幾天,應該會收到一份錄音帶加上空白的草稿紙,管制生涯的第一份報告獻給了小紅龍,這一天才剛開始,就毀了,心裡真的很ㄍㄢˋ…

最近跟我當班的人小心點,會遇到什麼衰事,我也不知道,反正LOG上記的,都算我的…

上一篇:- 240秒的掙扎 -

下一篇:- Joke -

Van 2008-06-18 21:56:05

Dear FlyingName,

謝謝您的造訪呀…
粉紅豹…哈~就是吳哥窟航空囉!

FlyingName 2008-06-12 19:45:56

漏了&quot粉紅豹&quot....?

FlyingName 2008-06-12 18:56:30

哇, 終於大解密.

我把這篇加到&quot我的最愛&quot. as Referene book.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