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25:28Van

- 我要吃! -


阿娘都說我是家中最幸福的傢伙,
每天不學無術,就有她親手作的養身大餐,
我也沒辦法,腦袋小,就是學不會嘛…
好得過了六年,我也是學會握手了喔!

可是我也有絕招啊,就是裝可愛,
厚厚…怕了吧,阿娘最無法抗拒我這張美人胚子的臉啦…

還有一項我的絕活就是…吃…
但我只挑美食吃,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耶…
我只吃日本進口的“綠藻”,寶祿的“綠藻”,給我當玩具都懶得玩…

嘿嘿…看到我這張偷偷摸摸的臉了吧…
因為…我發現…阿娘的碗中,有我可以吃的美食…糙米飯…




肥圓:「娘…這個我可以吃耶…」


肥圓:「厚厚…快到手了…來吧、來吧…」


肥圓:「再大口一點啦…」


肥圓:「呼…」


肥圓:「幸福、幸福!」

上一篇:- 出去玩耍! -

下一篇:- 阿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