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1:55:59Van

- 出去玩耍! -


幾日來的大雨,
媽媽說我最近很可憐,只能悶在家裡,
但是我在家很乖,不吵不鬧,
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出笑臉,
所以讓我出來花園透透氣,
我要去找 Happy…

我是Happy,一歲半,黑色貴賓犬,
我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囉~
肥圓是我的好朋友,有空我們都會約出來花園逛逛,
偷偷跟你們說:「肥圓是個傻大姐,加上肥不隆冬的,在我還沒當媽前,她只能當我的跟屁蟲,在後面追,而且面露一付呆相,不過,她有副好心腸,對人都沒心機,比我還愛跟陌生人撒嬌咧…」


妳看,我說吧…
她真的很天真,痴痴看著我的寶貝們…


我爸爸是白色貴賓犬,我媽媽是黑色貴賓犬,
我有三個兄弟姊妹,一個白哥哥,二個黑妹妹…
可是哥哥跟爸爸一起住在別的地方,
所以我跟媽媽還有二個妹妹相依為命…

嘿…鏡子裡的我,漂亮嗎?


肥圓:「妳這隻細漢仔,怎麼還在外面晃,快回家…」


肥圓:「厚…今天有夠爽的啦,找了Happy,看了她的baby,然後,在花園晃了一個小時,媽媽都沒叫我回家,超快樂的啦!」

上一篇:- 耍自閉 -

下一篇:- 我要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