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50:21Van

- 幸福水果盒 -


在我們這,吃飯的時間都很怪,很像古代人家,都早早吃飯,趕緊把一天中最重要的事解決完,再來辦正事啦~

午餐放飯時間是早上十一點,晚餐放飯時間是下午四點。

若是上早上九點的班,早餐都是接了一個round之後才吃,常常肚子撐撐的繼續吃午餐,因為若不吃的話,到了下午二、三點,就是一種掙扎…

而下午的晚餐早早吃完是沒錯,但是到了晚上,又是一種身心拔河競賽…

記得在OJT的時候,白班很多,所以生理時鐘自然就跟著塔台放飯時間走,後來就發現,如果沒班的時候,到下午四點左右,自然的反射動作,就會“蛇”到冰箱前面,翻翻裡面有啥可以吃的。

但是,太早吃晚餐,其實很危險,尤其對一個年過二十五歲的女生來說,造就一個胖子就是這麼容易,因為過了九點、十點,總是拗不過內心脆弱聲音的呼喊---「我餓了,吃一點點就好,真的就一點點…」

結果就買了,一份雞排、一份薯條跟一份甜不辣,在“打秀”的心態下,又盡力的把它們全解決完了…

所以,像我們上夜班來說,看過學長、姊帶著一袋食物,真的是一袋手提袋,裡面堆著一盒一盒的食物,剛開始,覺得誇張,有這麼餓嗎?那時候才check out出來,光吃緊張就飽了,到了現在,業務熟悉差不多了,開始注意到身體聲音,就發現這個夜,還真長與難熬,但是如果老是吃澱粉類的麵包、飯糰、三明治之類的,半年後,我應該就可以入主新生代小象隊隊長!

因此,只要上夜班,都會精心準備一盒水果,替它們先脫衣服、洗洗澡、擦擦屁股、挖挖屎,弄的白白淨淨,然後再擺進透明大床,陪我上班去!

這就是我的幸福水果盒,陪我渡過漫漫長夜啦!
綠油精 2007-06-16 06:00:01

讚啦!
妳寫得很努力,我也看得很有趣 ^_^
因為我是班上第一個完成上一個訓練階段的,
有幾天等開課,日子比較輕鬆,
就在好朋友的網站上看看「新文章」囉 噗~

VL 2007-06-06 22:14:39

稀客呀…
看你已經飛的忙成這樣,還能來這造訪,
感動喔…^^

的確…每次打開水果盒的時候,都很興奮…
都像小孩子一樣,開始挑該從哪個先吃啦…哈~

Eugene 2007-06-03 12:18:12

好幸福喔....
看了真想吃!!
又健康又有一種甜滋滋幸福感...
我相信拿出來打開準備開動的一瞬間,
會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