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3:17:00Van

- Double L的愛情戲 -


L & L,他們的愛情故事起於一隻毛毛蟲,當時大家還是戰場上的敵人時,女L的眼尖發現在男L筆挺的西裝上有樣不相配的活體動物正在蠕動著身軀,她善良的越過男L後面那位裝死的男敵人(根據事情還原,該人表示並未看到這個該死的生物!),把那隻毛毛蟲用衛生紙包起來,送到牠一輩子都不想去的地方(唉…可憐的毛毛蟲犧牲了自己,成全了幸福的兩個人,一隻蟲,能作到這樣偉大的情操,死而無憾已),因此為他們的愛情故事埋下了伏筆…

在那場戰役,約隔兩個月後才又讓他們重逢,因為在該場戰役中彼此穿著打扮的跟平常的自己不相似,所以他們又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才回想起有毛毛蟲這檔事,在眾人起哄,加上酒精的催眠下,男L終於吐露了愛意,而女L平時是酒國女英豪,曾經九瓶啤酒醉不倒,那晚竟在兩杯半的小麥與黑麥啤酒後,醉了,我想她是心醉了(那一夜,對我來說是瘋狂的一夜,第一次醉燻燻的搖晃走在台北鬧區,一群人瘋瘋癲癲的走過數個十字路口,再開車揚長而去,(先註明,開車的人沒喝酒)也有人直接躺坐在台北街頭二個小時,等到酒意散去才騎車回家,而我後來也忍不住酒精的作祟,要求停車到公廁裡,第一波把最後喝的黑麥吐掉後,第二波再把最先喝的小麥吐掉,為啥我會這麼清楚呢?因為吐出來的顏色不一樣嘛,夠噁了,那晚我全身長滿了酒疹,又腫又癢差一點就要掛急診了,我是繼那隻毛毛蟲後第二個可憐的犧牲者)。

愛情的催化下,讓女L長的愈來愈像男L,雖然這是件很可悲的事,但是也證明彼此的愛愈陳愈濃也愈香,女L是標準的台北幸福小孩,但是愛情讓她變得肯為他作出許多連我也嚇到的瘋狂舉動,她很用心也很可愛,她的想法很天真,就是要作出會讓對方很感動的事,我想這只會在日劇裡面才看得到的劇情吧?不會下廚的她,竟在白色情人節時作出一盒手工巧克力;在眾人的起哄下,洗手作羹湯,蒸了不太成功的蕃薯;只會用熱水泡泡麵的她,開始用瓦斯爐嘗試烹煮食物;不會縫紉的她,看到報紙上介紹可愛襪子娃娃,竟拿到我面前開心的問我會不會縫紉,能不能教她,她想作一個生日禮物給他,在這個用錢都買的到時代,她用自己的雙手作出用錢也買不到的奇蹟,這只有在真愛中才找得到吧?!

在他們之間,我看到了純真的幸福,她偷偷的告訴我,要成為一位最美麗的新娘,而且已經開始偷偷的準備與實行,而那個他也許有一天會意外的發現原來他就是那位童話故事中最幸福的新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