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6:01:17ˇ(笨小孩˙萱)ˇ

情人節ˇ愛哭鬼



今天ˇ應該是快樂的情人節不是嗎?

雖然只是一個人...

但是ˇ

晚上在省潮...大哭了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by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好想天上的他

走到操場

看著天空

ㄚ花說:

想他的時候要看天空  

 

我在尋找你住在哪顆星

哭了...眼淚沒有辦法控制

討厭你為什麼這麼早離開

想起以前...眼淚訴說我的想念

 

親愛的ˇ你知道我在下面想著你嗎?

對著天空大喊

[[你一定要過的快樂唷!!]]

眼淚又掉了...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我會更堅強ˇ在哭過以後

不會亂想了...

 

 

謝謝那個陪我的人

第一次在你的面前大哭

嚇到了吧...嘻˙ˇ˙

頭已經被你巴到清醒了許多

謝謝你的肩膀

謝謝你陪我走操場

謝謝你聽我說話

謝謝你

上一篇:HUG ˇ 擁抱

下一篇:[[腳踏車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