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6:19:01ˇ(笨小孩˙萱)ˇ

HUG ˇ 擁抱

我是

我喜歡擁抱

 

擁抱拔拔  擁抱麻麻  擁抱毛毛

擁抱夢夢  擁抱彭彭  擁抱可可

擁抱豆豆  擁抱曼曼  擁抱ㄚ花

             擁抱好多好多人

 

 

擁抱是一個好動作

 

 

我    缺乏安全感嗎?我問

不知道...是壓...不知道

只是喜歡擁抱

笑的時候想要抱人

哭的時候想要抱人

睏的時候想要抱人

 

好像無時無刻都想抱人噎!!!

 

 

擁抱

讓我覺得好溫暖好溫暖

好像自己不是一個人

 

嗯ˇ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擁抱

嘻ˇ突然變成小孩子了是不是

哈ˇ依賴的感覺真不錯是不是

 

 

DEAR.

I  will  give  you  a  hugand  

  smile.

 
 

上一篇:戀 ˇ 空

下一篇:情人節ˇ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