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7:40:52ˇ(笨小孩˙萱)ˇ

戀 ˇ 空


戀空

戀上天空

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
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By
美嘉

 

 

一部愛情片...讓我落淚...

結局是悲是喜    已經沒那麼重要

他們的愛情    讓我好羨慕好羨慕

為愛付出    為她付出   為他付出

我忍不住的想

如果有一天真的讓我遇見了那個他

我是不是也可以付出那麼多?

 

知道他活得不久了...

還是問他

 

                                                   你 願 不 願 意 娶 我? 

只為了讓他證明他愛她

哭了...男主角

吶喊他還想活下去...

哭了...    我

好偉大好偉大的愛情是不是?

雖然只是 電影

但是...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戀空

戀上天空

 

戀上那個有[[他]]的天空

我與天空正在談戀愛中…..

 

愛情


.................想談場戀愛了

我的那個他

快出現好嗎





 

上一篇:田園ˇ生活

下一篇:HUG ˇ 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