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01:14:03ˇ(笨小孩˙萱)ˇ

除夕夜ˇ很團圓

嘻嘻ˇ好快就到除夕夜了呢^ˇ^

突然發現這個寒假...我很忙=ˇ=

好少時間在家...

所以ˇ除夕這一天ˇ是家人的時間

我愛爸爸 媽媽 哥哥 弟弟(後面兩個先保留好了=ˇ=)

 

嘻嘻ˇ媽咪的廚藝不是蓋的!!

吃飽飽~

然後ˇ哥哥跑去打麻將是不是?

(哈ˇ我不會=ˇ=)

除夕夜ˇ真的好溫暖ˇ我好愛好愛我們家

經過了風風雨雨...走到了現在...很幸福我˙ˇ˙

 

************************************明天跟ㄚ花逛高雄************************************

新年新希望    是否?

哈ˇ

笨希望

 

 

所有我愛的人身體健康  臉上永遠有微笑˙U˙

學業拼到自然組前80吧!!!!!!!!!!!!!!!!!!!!!!!!!!!!!!!

能再瘦瘦瘦瘦一點                                                                                                                                            嘻嘻

 

 

 

新的一年是新的開始

嘻嘻ˇ或許

在今年會有些改變

有些人會離去

有些人會到來

希望自己能學會放手

能更成熟的面對事情

邱大給我的導評                  前途可盼

嗯ˇ我不會讓他後悔下這個評語的

 

嘻嘻ˇ

親愛的你(妳)們

不管去年的路有多難走

不管今年會有什麼難關

      KEEP   YOUR    SMILE.      





微笑ˇ有很大很大的POWER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大家的******************************

                                                      

菊花台 2009-01-30 21:05:39

新年快樂阿!!
我要紅包((伸手!

(謎:要也應該是我給吧= =)

總隻祝大家都能牛轉乾坤囉!

版主回應
哈ˇ是壓~應該是你給我紅包吧^ˇ^
記得唷~紅包
哈ˇ新年快樂壓ˇ
2009-02-05 17: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