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2:29:42ˇ(笨小孩˙萱)ˇ

GOODBYEˇ2008

嘻 ˙ U ˙

(先來個大微笑)

對不起你們是不是=ˇ=

這篇文章早就該打了(我知道ˇ)

只是ˇ電腦ˇ總不是我想用就能用的

所以ˇ很久才增ˇ請原諒>"<

*******************************************************************************************

2008

是個好年也是個壞年

它帶走了我親愛的他

它帶來了親愛的她(他)們

 

哭了很多次ˇ笑了很多次

別叫我只記得那些快樂的

不 可 能

傷心的生氣的ˇ很重要

一切記得

 

****************************重點在下面*******************************

親愛的可

2008的最後一天ˇ我們一起度過

希望我的陪伴讓你心中出現陽光

2008有你陪我一起走過

很幸福...2009我希望你還在

不管怎麼樣

記得要微笑ˇ˙U˙

親愛的豆

有時覺得遠了

但是ˇ我們之間有條線

不管我們怎麼了ˇ

都會將我們的心繫的近近的ˇ

很多很多話都對妳說過了ˇ親愛的

我相信你會懂我

一起飛到藍天吧ˇ記得ˇ這裡有個肩膀

 

親愛的花

嘻嘻ˇ想到妳就會想笑ˇ

你是最懂我的是不是ˇ

心理系ˇ等著我們

傷心的時候ˇ我在唷

不要太堅強ˇ不然我會覺得不公平

不想我比較需要你˙ˇ˙

希望你比較需要我˙ˇ˙

親愛的曼

跟妳在一起ˇ總是歡笑多於淚水

只有在段考前比較能相遇

但是ˇ感覺仍舊ˇ

你壓ˇ傻傻的呆呆的

但是ˇ就這樣少根筋生活吧

這樣才是我認識的曼壓˙ˇ˙

PS:別給我現在化妝=ˇ=

親愛的夢ˇ彭

仨人的在一起總是有階級制˙ˇ˙

但是ˇ習慣了是不是

在一起的時間似乎少了很多

但是ˇ知道你們還在

想哭的時候最愛賴在你們懷裡

因為ˇ你們在ˇ

很愛很愛妳們ˇ高中生活

有你們ˇ真的差很多

親愛的你們ˇ要一直一直走下去唷ˇ


親愛的小銘銘

嘻嘻ˇ你變得越來越有顏色了=ˇ=

但是一樣愛你

有時候你輕輕的一句話

讓我感到溫暖+幸福

謝謝你ˇ

趕快找個人愛吧ˇ你需要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親愛的兩位老婆

對於你們ˇ我只想微笑˙U˙

你們對我而言是禮物ˇ

認識的時間很短ˇ但是

很幸福ˇ或許再不久你們將離開

但是ˇ曾經和你們創造的美好回憶

會一直一直放在心裡面

而你們ˇ會一直一直是我的[[ 老婆 ]]

親愛的你們ˇ要加油唷ˇ笨在這裡為你們加油

(喊你親愛的好怪!!)  翰翰ˇ

嘻嘻ˇ很會鬥嘴我們兩個!!

每次跟你吵架都會氣到腦充血

但是可可堅持你很關心[[我們]]

好吧ˇ我相信

畢竟你也常陪在我們身邊ˇ

好辣ˇ謝謝你ˇ真心的

親愛的狼

每天的每天

火車旁總有一個你

習慣了ˇ旁邊的你

謝謝你ˇ總是幫忙你身旁那個笨蛋

嘻嘻ˇ可以偷偷跟妳要一個蛋糕嗎??

好久沒吃到妳做的蛋糕了>"<

好想念(我很愛吃我知道!!)

 

親愛的陽光田徑ˇ

這些對你們說的ˇ有幾個人能看到呢?

嘻嘻ˇ沒關嘻ˇ重點是我想要說

高中生活ˇ田徑對我而言很重要

也因為你們ˇ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這次中小聯運ˇ是最後一次了吧ˇ

希望每個人ˇ都有一個自己最適合的位置

一起用盡全力吧ˇ嘻嘻

揮灑青春的汗水吧!!親愛的你們ˇ
 
 親愛的陽光排球

嘻ˇ怎麼有種稍縱即逝的感覺

哈ˇ不管ˇ

因為我們在台南都有我們的回憶˙ˇ˙

曾經的榮耀ˇ多棒ˇ

以後以後ˇ還會一起打排球是不是˙ˇ˙

一起爭取禮券吧!!!哈ˇ第一名

親愛的214

知道嗎?

越認識妳們ˇ就越愛妳們

一開始的不熟悉ˇ到現在的瘋狂

嘻嘻ˇ多棒是不是

還要一起走完高中生活呢!!

親愛的你們ˇ可以給我一點向心力嘛?

我需要更愛你們ˇ嘻嘻ˇ一起努力 好嗎?


 
親愛的106

很想念很想念你們大家

很多回憶常在大腦裡徘徊

哪天ˇ聚一聚好嗎?

希望ˇ我們的感情依舊ˇ

106永遠永遠是那個體育班

106永遠永遠被大家想念著

親愛的你們ˇ我沒有忘記

       大家ˇ

 

 

 

 

 

 

親愛的

最後是給你的ˇ

去看過你了ˇ知道你過得很好

我很開心ˇ但是ˇ

對不起ˇ眼淚還是留個不停...

還是捨不得...因為太愛你了

嘻ˇ現在還是懷念你對我說過的話

親愛的ˇ真的很想你

可不可以來看我一次呢??

只要一次........
************************************(完)**************************************************

親愛的你們ˇ

謝謝你們在2008陪著我

親愛的你們

希望你們在2009陪著我

 

 

GOODBYE  2008

WELCOME  2009

 

上一篇:[[ 進化史 ]]''

下一篇:除夕夜ˇ很團圓

可可是聰明人ˇ 2009-02-03 22:15:50

我的媽!

放那一張 像鬼一樣耶XD
親愛的

謝謝你

愛妳
09年
持續不停

版主回應
哈ˇ那就是所謂的[[經典]]壓!!
哈ˇ笨也會一直愛可ˇ

09年持續不斷
2009-02-06 20:41:07
不喜歡那張照片的曼:( 2009-01-25 20:57:14

游子萱小朋友那麼喜歡那張
我就不跟你計較:)

還有最後一句是怎樣
至少比邱**好好幾倍了
她那個好噁=..=
是麵粉牆吧我說...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是水泥牆=ˇ=
根本敲不壞是不是!!
哈ˇ趕快來跟我拍照吧
否則...嘿嘿~~
2009-02-06 20:42:04
2009-01-23 23:11:33

哈哈 你的照片都變很寬耶 XD

版主回應
=ˇ=
什麼意思呀!!!
哪有變寬!!!!!!!!!!!
不是變小嗎???
2009-01-24 2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