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03:07:25尚未設定

~ Fall in love ~

2/27是我和我家寶貝~新寶寶交往的日子
這次..我不知道我可以和他在一起多久...
但是這次的戀愛...是幸福的
我深信不已...因為他的體貼与可愛
是獨一無二的...為了他
我也不會再有喜歡上別人的可能
就算是喜歡..也就是老婆所說的"欣賞"罷ㄌ...
我愛你~願意就這樣子愛你下去...
不想改變也不想分手...
我真的不想再漂泊了....
新寶寶...我很愛你~你說ㄉ你不敢太早下結論
但是...我能給你的承諾就是
只要不是你喜歡上了別人...
我們兩個~會永遠在一起
相信我們之間不會有秘密...
永遠永遠~~這是我們的約定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