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2:58:44尚未設定

心機的始祖

郭智齡...
你這個人真的不是我在說的~怎麼會有人
心機像你這般重...
每次都會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不是
我看你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媽的...之前跟張秀不是很不好...
阿現在怎麼又跟他有交集了...
喔喔...我想可能是因為體重越來越接近的關係
還是...你們變好姊妹囉?
這我就不得而知ㄌ阿...反正...
你要耍心機是你家的事情...現在我對你
就是兩個字..."度爛"..
你就真ㄉ不要給我有機會吐你嘈...
我不會給你有機會回嘴的...
相信你聽過我罵人的功力了...
你要找罪受...我很樂意...就跟張秀吵架
是一樣的道理....
道理很簡單....就是三個字....



~~練口才~~夠簡單吧~你想當箭靶...沒問題
一定留一個適當位置給你!!你等著...
會有那麼一天的~你再機巴下去的話....總會有那麼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