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1:56:14尚未設定

惱人的天氣~

煩咧...昨天明明就是好天氣~
今天約好要去打球的~~給我下大雨...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知道我們要打球故意下雨ㄉ唷...
幹.....昨天去豆家打麻將...
哀哀...戰績也不太好看...
最近打牌的手氣都不是很好說...
應該是好運用盡了...><...
最近看到他...都好開心說...
因為押~~我覺得他好優說...
迷辦法....即使他有小孩了...
我還是一樣喜歡他...哈哈哈...
誰叫他...那麼耐看.....
符合我要的感覺....就是"好男人"拉
ㄏㄏ....很希望每天都可以跟他單獨相處...<幻想>...
每天都可以看到他我就很開心ㄌ...
要是有天...跟他在一起的話...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他~~不過..前提是他要跟我在一起>_<"...
希望歸希望...


最近店裡越來越多人要走嚕...張秀..我看你再屌押...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