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8:47:24阿we

每一天

嘖嘖@@”
每一天都過的一模一樣
玩電腦時間幾乎固定
是下午
因為要等王老哥出去ㄘㄟˋ籃球
我才可以玩

嘖嘖 沒什麼不好噎
不過代價就是
要幫他洗衣服 晾衣服 洗他吃的碗筷
然後我就一直看電視

嘖嘖 真的超乎我想像
以前我根本不會使用洗衣機
沒想到現在我在家裡
就是一直洗衣服(當然是用洗衣機 我有可能用手洗嗎?)
晾衣服 !!說到這個


原本想要趕快洗好趕快晾
但是有人說晚上不可以晾
那我就晾老哥的 呵呵
白痴埃
當然還是沒有晾啦


現在每天都在整理家裡
吼 變成台傭
要去資源回收倒垃圾
就是一些瓶瓶罐罐
不過還好
不用看到垃圾車
丟在大樓門口就ok了噎
應該是因為有社區吧
不過很幸福 也很平凡了耶


嘖嘖 我的小電
什麼時候出現呢?
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不過我怕有小電以後
我就不會晾衣服了


我的小電
OH!!!!


嘖嘖 你什麼時候出現呢?
我好無聊喔>”<
我的小電


然後一直重複聽一樣的歌曲

[FIR-天天夜夜]有黎安萊姆絲幫她們唱?是吧!
很好聽喔!就跟我喜歡聽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為什麼外國人唱個都那麼好聽呢?


嘖嘖 離題

我從知道要讀哪學校後
就一直過著優遊自在的黃金生活
也很節儉 都沒有花錢
手機一直是停用
電話都是白痴補習班
嘖嘖 096109686** 停用中
沒有吃午餐 吃早餐
因為都睡到兩點多
還笑想破紀錄


不過還是不要睡太飽
8.9個小時就夠人羨慕忌妒了
所以剛剛好適中
才比較okok

好吧!我剛剛又去晾衣服
你們別再說我沒作家事
我很care
祇你們沒有看到而已阿


去去
嘖嘖 整理去


PIC:沒在用的嘖嘖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