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3 00:25:29浪跡者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慣性失眠

失眠的人

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那麼關於你

關於我

又有什麼故事呢?

 

/

 

從高中開始

崽崽有著慣性失眠的症狀

當在床上輾轉難眠時

都會起來看著窗外的夜色

點燃一支菸

給自己一杯酒

享受著一個人安靜的時間(沉澱)

 

至於為什麼會有慣性失眠

據中醫姊姊推測是自律神經失調

 

不妨礙

崽崽獨愛黑夜

 

/

 

關於失眠這件事

崽崽曾有一段時間

沉溺在傾聽他人悲傷故事

只要有人說

我就聽

 

然後

會把聽到的故事

轉化成文字

安撫那些受傷的人

 

後來

沒有繼續寫的原因是

因為有人說我的那些文字太溫柔

會讓人陷入其中

 

(因為這句話,嚇死崽崽了)

 

/

 

總能讓人靈感湧現啊!

 

不論好的、壞的、孤單的、悲傷的

總能被放大

 

總讓人哭著哭著就慢慢揚起嘴角了

 

/

 

(影片來源:YouTube)

 

OH夜太黑 誰也沒嘗過 真愛的滋味

只怪夜太黑 沒人擔心明天會不會後悔

OH夜太黑 酒精把一切都燒成灰 夜太黑

 

     –《夜太黑 林憶蓮》

 

/

 

感謝Seed哥所辦的文字趴

感謝Seed哥沒有真的出個英文趴

不然就會先看到崽崽趴在那 假死

 

路過自取威士忌和伯爵茶

(不管不管,崽崽就是要喝威士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24-05-25 08:26:46

黑夜總是追逐黎明
而我總是徘徊邊緣
難免失眠

版主回應
但還是得休息啊!
不睡也是一種玩命
2024-05-26 23: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