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0:35:19Q" 魚妞妞 ,

我跟阿瑾的對話 !

ㄚ瑾: 我剛剛看到ㄊ女朋友傳來的簡訊
ㄚ瑾: ㄊ跟我弟說。。ㄊ前男友要跟ㄊ合好要怎辦?
FaT* 寶貝: - -*
FaT* 寶貝: 別管他
ㄚ瑾: 然後又說
FaT* 寶貝: 男人之間的戰爭
ㄚ瑾: 我們當朋友吧
ㄚ瑾: 這句好傷人喔
FaT* 寶貝: 跟你地說 ?
ㄚ瑾: 你枝到我弟花多少心思在ㄊ身上嗎?
FaT* 寶貝: 啊災
ㄚ瑾: ㄊ還買帽子給ㄊ
FaT* 寶貝: 跟你地說 ?
ㄚ瑾: 這次出去買ㄌ蠻多東西給ㄊ的
FaT* 寶貝: - - *
ㄚ瑾: 我偷看簡訊的
ㄚ瑾: 因為我了解我弟
ㄚ瑾: 所以看ㄌ很ㄅ捨
FaT* 寶貝: 那個女的跟你地說 當朋友就好 ?
ㄚ瑾: 嗯嗯
FaT* 寶貝: = ="
FaT* 寶貝: 你地被 ...
FaT* 寶貝: 仙人跳了 ...
ㄚ瑾: 意思就是要跟我弟分然後跟ㄊ前男友合好
FaT* 寶貝: 報警吧 = =+
ㄚ瑾: 真心疼
FaT* 寶貝: 哀哀ˊˋ
FaT* 寶貝: 幫我跟你地說 !!
ㄚ瑾: 說啥?
ㄚ瑾: 我想傳簡訊給那ㄍ女的捏
ㄚ瑾: ˋˊ"
FaT* 寶貝: 失去並不能代表什麼 ! 但卻能夠讓你看輕ㄊ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
FaT* 寶貝: ↑ 幫我跟你弟說八 ˊˇˋ
ㄚ瑾: 想跟ㄊ說→你把愛情當做一場遊戲嗎?你有啥資格談戀愛啊?你只ㄅ過想只跟代替品撫平你分手的心情..而我弟卻那麼的真心想跟你在一起...什麼跟什麼阿?ˋˊ"
FaT* 寶貝: 叫他把東西都環回來 = =
FaT* 寶貝: 你在最後+壹句
FaT* 寶貝: 難道這就是你的白痴戀愛 ?
FaT* 寶貝: 這句讚 !!
ㄚ瑾: ㄊ說要把東西環給我弟
ㄚ瑾: 哈哈
FaT* 寶貝: 讚= =
ㄚ瑾: 白痴戀愛
FaT* 寶貝: 摁阿
FaT* 寶貝: 小孩子的戀愛
ㄚ瑾: 要傳嗎??
FaT* 寶貝: 純 ?
FaT* 寶貝: 我看是蠢到不行
ㄚ瑾: 我弟太單純ㄌ
FaT* 寶貝: 是蠢
FaT* 寶貝: 不是純
ㄚ瑾: 唉!!
ㄚ瑾: 我家都出這種的
FaT* 寶貝: 哀
ㄚ瑾: ˊˋ"
FaT* 寶貝: 哈哈哈
FaT* 寶貝: 笑死我了 ..
ㄚ瑾: 笑啥啦!@!
FaT* 寶貝: 你也是阿= ="
ㄚ瑾: 對阿
ㄚ瑾: 所以我家都出這種的ㄚ
FaT* 寶貝: 哈哈...

上一篇:好吃的火鍋 !!

下一篇:你 , 相信嗎 ?

爵〃雪雪°㎡ 2007-05-08 18:00:04

= ="

笨笨的小孩

不過  這也很正常

每個人 在遇到愛情 抖會變笨笨的

可4如果 我弟也發生醬的事情

我會很生氣  把我弟的愛踐踏掉哩

把我們女生的臉丟光哩 

可惜  我沒弟弟 哈哈

版主回應
摁阿摁阿 !!!

我也沒弟弟~&quot~

要是我有 ~ 就好玩= =+
跟我弟玩暴力遊戲= =&quot
2007-05-08 19: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