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4:17:10Q" 魚妞妞 ,

好吃的火鍋 !!


今天中午 ! 我跟我爸媽 , 還有我大姐 跟我大姐的男友 , 還有我二姐的小孩

我們去 , 三皇三家對面的火鍋店 "二樓" 去吃火鍋 !!
那間店是我大姐的朋友的弟弟開的~

那裏的火鍋還不錯吃唷=ˇ= 料很多 !! 吃到超級飽的 ~
而且還附贈甜點捏 >..< [*布丁奶茶] ^^
超感動的 !!! 不知多久沒吃到布丁了 .... 嗚>"<

他們都在聊天 ! 只有我乖乖的享受美食 ^^
我姐說我很 [ 享受 ] , 哈哈 !!!

因為 , 感覺很美 ~ 而且擺的很漂亮 !!! 湯也不油~
我姐說:這間店是屬於[家庭型]的火鍋店 ! 當然以 不油不膩 為主 !!
聽到就覺得很開心 ^^

下次我也想帶景景去吃 ^^ 因為我覺得很好吃:)

另外,有人帶小孩子以及伊些大人講話都超大聲的 !!
完全沒有禮貌麻 ... 這就是台灣人的[餐桌禮儀] ??
沒水準麻 !!! 在這種小餐廳型裡吃飯 , 本來就是要小声為主阿 !

多虧都長這麼大了 ! 連基本的餐桌禮儀都不懂 ! 還在那邊談啥生意= =
我想沒多久就虧了喇 !!! 沒禮貌的壹群人 !

(*這是今天最OX的壹個感觸!!)

上一篇:同情與否*

下一篇:我跟阿瑾的對話 !

爵〃雪雪°㎡ 2007-05-05 14:14:42

哇賽 尼被黃太后感染惹喔

連說話抖跟他差不多哩 哈哈

版主回應
阿災= =&quot

只是我很討厭我在享受美食的時候旁邊壹群人在靠腰 = =
超沒禮貌的 !!!

哀哀= =&quot 台灣人阿 ... 拿出你們的餐桌禮儀八 !!!
2007-05-05 14: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