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6:49:52Q" 魚妞妞 ,

差壹奌遲到*


今天早上 ! 我起的算早 !!
結果正當我懷疑今天是不是要開始穿裙子的時候 ~

我打給阿瑾 ... 該死的打兩次都沒訊號= ="
<<威寶的通訊就是這麼...>> = ="

然後 , 我就再我家陽台那边一直看 ! 結果好死不死我家附近的都男人 = =
都沒壹個穿裙子的 !!! (哀)

我就先穿起裙子 !! 然候 .... 我找不到我的制服 = ="
啊~~~~~~~~~~~~~~~ 已經 7 奌了耶= =" 我還沒找到衣服 ...

我就早我的房間 , 我爸媽房間 , 晾衣服的地方 , 3 樓 ...
都沒有找到=口=" 那是星期六洗的衣服耶= =" 連制服褲子都不見了 !!
這奌很誇張= = ...

我就打給我爸 [[[ 爸~~~~~~~~我的制服咧 ...
我爸 [[ 不知道耶 ... 你去問你媽 ! (然後給了我ㄧ串號碼)

我 [[ 媽 ~~~~~ 我的制服咧 ...
我媽 [[ 是處找找 ! 我沒看到喇
我 [[ 衣服你收的耶= =
我媽 [[ 你去找看有沒有跟你姐工作服放在壹起

(結果我就去找... )

我 [[ 媽~~~~沒有臘 !!!!
我媽 [[ 等我 ! 我馬上回去 ..

(結果我媽就從工廠回來 = =)

就開始幫我找制服 !!! 結果 就找到了 !! 當時 7 奌 20分左右
我就穿著制服 , 拿著書包 , 就衝阿 ~~~~

到樓下才發現 ... 我陳屍已久的碗 ... 還沒洗= ="
從星期五開始 ... 碗 , 壹直在我的書包裡躺著 ...

我就在那边趕快洗碗 ...

我媽 [[ 你如果遲到教官問你為啥遲到你要說 因為你的碗沒洗
我就說 [[ 誰理你 !! 我要說你把我的衣服藏起來害我找不到= =

(我媽就再那边壹直笑) ...

我就衝到學校 !!! 幸好還有幾分鐘 ^^ 差奌嚇死= ="
呼 ~~~ 好險阿 ...

不过每天都被我媽這樣搞 , 我會虛脫= ="

(媽阿~下次別再把我的衣服藏起來了 = =" 這樣不好玩喇= =)
ㄚ芳 2007-05-07 17:11:07

妳家還滿近啦!!!
遲到~~比較難~~
不像我~~ ==&quot
二十幾分ㄉ時候~~
還在騎腳踏車 = =&quot
進到校門~~剛好噹噹噹~~
不過~~有時候~還在騎踏車就噹ㄌ~~
幸好~~遇到ㄉ教官~~都還有良心~~ ><&quot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媽真ㄉ很好玩ㄝ~~
ㄏㄏ~~你跟你媽ㄉ對話~~每句都精典啦!! ^^

版主回應
= =&quot
会嗎 = =

我都跟我媽說 [[ 我跟你有代溝= = ]]
= =&quot 我媽講話很 ... - -*
友時都會覺得有奌懶的里他 ~&quot~

哀哀... 如果我媽繼續玩這種遊戲 ..
我要遲到也是遲早的事= =
2007-05-07 17:30:30
2007-05-07 16:52:50

...你很髒ㄟ...碗丟書包...

版主回應
= =&quot

哪裡髒了= =
小泶不是都降子嗎 ...
大家也都降子阿ˊˋ

我哪裡髒 ˋˊ?
2007-05-07 17: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