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8:09:59Q" 魚妞妞 ,

我娘 ? 猛阿 !

剛剛跟我娘還有我爹去 [福利中心] 買東西 !!

我娘今天很怪 ~ 不像平常會說 : 不准買 !! 太貴了~
阿不然就說 [[ 這你也沒再用 , 買回去是浪費 !!!

我娘今天卻說 ... [[ 你要買什麼自己去拿
我就有點傻眼= =”” 我就拿了壹樣,實驗我娘 ...

我就說 [[ 我要買這個 !!
我娘卻說 [[ 去放再購物車八

我傻眼= =” 居然連價錢都沒問 ......
我娘今天吃錯藥了歐= =”

我娘還說 ... [[ 幫我拿一包妙鼻貼
再次驚到= = 我就問 [[ 誰要用的 ?

我娘就說 [[ 我要用的 !
我就去拿壹包 79 摳 的妙鼻貼 !! 外加壹包 超可愛的吸油面紙 !!
壹樣= = 我娘沒說不准買 ...

讓我很傻眼= =” 不過算是我的幸運日嗎 ??

我買惹 ... 潘婷的,防毛躁潤髮乳組 + 飛柔洗髮精 + 吸油面紙
總共花了我娘 500 摳左右 ~ 我娘卻笑嘻嘻的 ... 超無言 = =

我爸很早就買壹盒冰去車上吹冷氣吃 ... 哀= =”
買了壹堆衛生棉 + 衛生紙 + 洗衣精 + 我的東西 + 壹堆泡麵
我娘再付帳的時候我碰巧喵到 ... 3000摳左右 0.0

這次算便宜 ? 想想我娘過去輝煌的戰績 ...
衛生紙+衛生棉 壹次買 快2000 = =
泡麵買快 1000 洗衣精好像免錢的咧 , 壹堆壹堆壹直搬= =

今天買的對我媽算是 ... [[ 小意思 ???
不过我媽今天心情很好這奌倒是真的 = =”


上一篇:梅花梅花幾月開 ...

下一篇:每日壹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