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7:32:26Q" 魚妞妞 ,

阿蕭很怪 ...

叮咚!有人在家嗎~~
惟*: 0.0
慧如_蕭阿如: 妳講10個妳為啥愛景宏
惟*: 痾= =
惟*: 因為他很疼我
惟*: 因為我喜歡他身上的味道
惟*: 我喜歡他在我身邊的感覺
惟*: 我喜歡他的眼神 , 看的我很害羞
惟*: 我喜歡聽他說話
惟*: 我喜歡他抱我的感覺
惟*: 我喜歡他牽著我的手告訴我他有多愛我
叮咚!有人在家嗎~~
慧如_蕭阿如: 7ㄍ而已
惟*: 我喜歡他 , 喜歡到 就算全世界都離我遠去 有他就足夠了 !
惟*: 我喜歡他無條件的對我好
惟*: 我愛他 , 他也愛我 所以我選擇更愛他 !
慧如_蕭阿如: 哈哈哈
惟*: 10ㄍ了吼= =
慧如_蕭阿如: 很好
惟*: - -?
惟*: 妳想幹麻 = =
慧如_蕭阿如: 沒有阿
惟*: 怪= =
慧如_蕭阿如: 哈哈哈
惟*: 怎樣喇= =
惟*: 妳到底在幹麻 = =
叮咚!有人在家嗎~~
慧如_蕭阿如: 沒阿
惟*: - -* 怎會突然問我這個
慧如_蕭阿如: 問問拉
惟*: 是醬子嗎 = =+..
慧如_蕭阿如: 當然阿
惟*: 歐 好八 ~ 相信你 !
慧如_蕭阿如: 嘻嘻
惟*: 說= = 妳想幹麻
慧如_蕭阿如: 沒拉
慧如_蕭阿如: 想太多
惟*: 妳笑的很詭異
慧如_蕭阿如: 哪有
惟*: 有= =
惟*: 還 ”嘻”
慧如_蕭阿如: 笑阿
惟*: = =
惟*: 怪怪 ...
慧如_蕭阿如: 沒有拉
惟*: ?

------------------------------------------------------

怪怪的阿蕭= =! ... 他到底想幹麻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