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00:49:32左岸拂曉

Captain之心 , 委婉或為難 - Q和沙豬的2020年日本山陰地區旅行

"哈 , 是不是! 我就知道!!!"

像是個發現新奇事物的孩子

電話那頭的聲音

傳來了異常的開心

"也許...是吧....."

一如往常

仍是平靜且溫和的回覆

"只是...可是.....

怎麼會選擇藏在心裡那麼久呢?

...這不是會很痛苦嗎?....."

電話那頭的聲音

竟變成像犯了錯的孩子

傳來了異常的不安

"也許...是吧....."

還是一如往常

平靜且溫和的回覆著

善良的妳...

.....................(人生已被むすび纏繞的分隔線)

那時

跟人們說

我想藉著一次次的旅行

來提醒和反省自身的渺小...

輕蔑且帶著挖苦的話語

是多數人們的反應

當然還有

更多的質疑和不可思議...

不變的沉默以對

早已習慣不做任何解釋的我

不習慣

隨著那眾人悠悠之口而變

"妳也知道...部分的我可是很金牛的....."

妳愛我

變成一種委婉

我喜歡妳

變成一種為難

對不起

變成了委婉的為難

謝謝

變成了為難的委婉...

是很任性

也很用力的

花了將近13年的時間

把日本這座小島粗略地逛了一次

是很瘋狂

也很幸福的...

利用農曆新年假期

和Q去鳥取和島根走走

山陰地區也是我們日本旅行最後一塊拼圖

再接著的下來

已有不同旅遊型態的討論...

既然

那可恨的命定

讓我們踏上不同的旅程

相信

這沿途的失去和獲得

終將化為養分

充滿

Captain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