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23:33:34左岸拂曉

新世界 , 精采與遺憾 - Q和沙豬的2019年日本新潟追紅葉旅行



在那段

捨不得也放不下的感情

妳和我

彼此深愛

卻說再見...

...............(我在你家樓下等你的分隔線)





愛情不容易

它翻山越嶺

那句我愛你

我很想聽...













所謂的氣質

包含著曾經走過的路

讀過的書

和愛過的人...









曾經

如此深深愛過妳的我

很幸運...











<新世界>

這個一直掛在沙豬嘴邊的名詞

因知道妳沒有看海賊王

所以

要來解釋這名詞...









每個人的際遇都不同



這些差異不停的累積



在此刻相遇的妳我

對眼前同樣事物的反應與看法

有著迥然的分歧...







幸福的是

妳和我都回不到那過去



不幸的是

妳和我都回不到

那過去的我們...







真的不該心急

好好欣賞身邊的風景

享受過更多的挫敗和打擊

自身的情緒會慢慢平和

屆時

再以淡然的心境

來享受新世界的洗禮...









以日本地區旅遊來說

本州靠日本海側的那幾個縣

沙豬以<新世界>來稱呼

當然知道有上越/北陸/秋田新幹線

但大眾交通仍不及東北新幹線沿線便捷

人口總數更是顯著較少

對台灣人而言

旅遊的知名度更是屬於冷門...







也因此

在仔細地做過功課後

這些地區豐饒的物產和明媚的風光

是讓造訪旅客最好的驚艷和回禮...





這個秋天

Q和沙豬一起到新潟地區追紅葉

實質來說

這原是兩年前就安排好的遺憾



緊接著自身的過程曲折

出發前

又得到某火紅的地方善心人士的協助和建議

讓這段旅行

有著必然重返的精彩...





妳靜靜的說

這執念的痕跡

太過明顯

讓人側目

我靜靜的想

這椎心的體悟

太過模糊

讓妳忽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