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06:57:11左岸拂曉

說真的 , 偏執 , 穀雨



清晨的尼加拉瓜

舊地重遊

是我的舊地重遊

也是妳的...

..................(身在美加邊境的分隔線)



那時的妳

還沒遇見我

那時的我

認真地過著自己的生活

然後

再然後

一種叫命運的鬼東西

把妳我慢慢地推向彼此...



說真的

這些年把護照翻開又闔上的偏執裡

都是用著 " 體驗 " 的心態

去體驗那個 " what if " 的人生...



當然

"人生就是由各式大便所組成的

只是

你看到的是臭氣熏天的大便

還是

能把這滿坑滿谷的大便

轉化成自身的營養..."

To C,

那個被工作壓到心煩的下午

善良的妳試圖鼓勵著

我抬起頭

看著妳

"可是,我想吃飯...大便...還是留給妳吃吧....."

妳奮力在我臂上槌了一拳後

那齜牙裂嘴又超愛喝奶的沙豬

又長大了些...



人們在冬天時採收

吹著安大略湖水氣而凍結的葡萄

然後釀製成icewine

相較一般的葡萄酒製程

因冰凍後的葡萄水分少醣分較高

所以icewine喝起來有著不一樣的風味

時值穀雨

吹著安大略湖爽颯的涼風

沙豬想著晚餐要吃溫蒂漢堡的Dave's 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