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0:34:17逮嘎猴

豬農日誌趴參-靠你了!花寶NO.5




現階段剩下的就是"馴化"了(白話就是適應新環境)
所以...也不能做些什麼

每天晚上澆澆水
然後看看有沒有什麼異狀
如此而已

不過我發現原來我養豬的窗台可以曬到太陽
豬籠草曬到太陽顏色會變深 變紅
所以牠比剛來的時候曬黑(曬黃)了點
所以應該不是什麼瀕死的前兆吧...

據說(網路上說)這種粗俗的"花市豬"生命力都超強
基本上採"無為而治"也能長的活跳跳
所以我不用去擔心牠會die let me see了

不過我現在擔心這是不是一則網路謠言




圖片是傳說中的"花寶五號"
其實就是肥料
主要成份是"全氮"
據說食蟲植物吃蟲也是為了要補充"氮"
所以可以偶而拿來洗豬 餵豬
除了養肥之外
應該也能幫助牠度過初次踏入異鄉(我家)的日子

對沒當過農友的人來說
這東西遠遠看容易聯想到農藥
旁邊還放了一罐已經調好的深紅色"飲料"


通通放在房間還真像要乾杯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