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3:22:28▨〃啾 ☆ 雅 ♡

補7月10號

今 天 , ˋ 真 ㄉ 很 開 心 !
因 為 。 . . 許 久 不 見 的 彥 達 哥 , 來 台 南 看 我 眠 囉 ! !
彥 達 哥 , 早 上 約 十 點 半 左 右 打 給 我 , 說 他 現 在 要 從 台 南 市 騎 過 來 囉 ,
約 將 近 十 一 點 半 時 , 我 接 到 彥 達 哥 ㄉ 電 話 囉 , 他 說 , 他 現 再 在 七 股 國 小 ,
我 就 跟 他 說 , 那 泥 在 直 騎 , 騎 到 大 文 國 小 , 彥 達 哥 說 好 . . .
時 間 過 囉 依 下 子 , 我 才 剛 要 從 我 家 走 出 去 , 彥 達 哥 就 打 電 話 來 說 , 他 已 經 到 囉 , 我 就 跟 他 說 , 真 ㄉ 還 是 假 的 阿 / ? 怎 嚜 那 嚜 快 啊 , 他 說 , 我 騎 機 車 阿 , ㄏ . . 對 齁 ! ! 就 我 . 彥 達 哥 . 浩 敏 . 先 在 大 文 國 小 聊 囉 一 下 子 .
然 後 十 二 點 多 出 發 去 佳 里 鎮 . . 就 先 把 機 車 停 在 7 - e l e v e n . 進 去 吹 一 下 冷 氣 .

載 來 就 去 金 玉 堂 , 玩 藍 球 機 . ㄒ . . 我 贏 ㄝ . 好 高 興 唷
然 後 就 去 金 玉 堂 裡 面 晃 囉 一 下 唷 . . 鴨 子 去 金 玉 堂 裡 面 找 我 ,因 為 他 要 拿 東 西 . 小 寮 囉 一 下 吧 ! ! < < 其 實 是 大 聊 > > 我 跟 浩 敏 一 起 合 買 一 個 禮 物 送 給 彥 達 哥 . 價 格 ~ ~ ㄏ ㄏ ! ! 無 價 之 寶 . .

載 來 就 去 吃 詠 伯 小 吃 館 . .
我 吃 蝦 仁 炒 飯 外 加 烏 龍 綠 一 杯
彥 達 哥 吃 味 增 拉 麵 和 百 香 紅 茶
浩 敏 吃 蝦 仁 炒 飯 跟 紅 茶 一 杯
{ 飲 料 去 阿 華 買 ㄉ . . 完 剪 刀 石 頭 布 , 輸 的 人 去 買 , 結 果 . . 我 輸 囉 }

吃 完 後 就 走 去 北 農 找 蝗 蟲 . . 有 看 到 貓 咪 . . . . .
好 熱 唷 ~ ~ 真 ㄉ . 終 於 走 到 囉 北 濃 . . ㄏ ㄏ . . . 等 待 蝗 蟲 下 課 . .

在 來 就 去 3 黃 3 家 囉 . . . 喝 囉 一 杯 9 0 元 ㄉ 冰 沙 . . .
在 裡 面 玩 互 克 牌 . . . 好 像 不 可 以 玩 ㄉ 說 唷 ~ 被 勸 導 囉 兩 次 . . 順 便 談 談 以 後 ㄉ 生 涯 . . . 就 大 約 聊 到 六 點 吧 ! !

晚 上 去 找 楊 大 哥 跟 楊 師 母 . . 大 約 七 點 ㄉ 時 候 去 ㄉ . .
在 樓 下 按 電 鈴 . . 沒 人 回 , 而 且 電 鈴 也 有 點 壞 壞 ㄉ 說 唷 ! ! 結 果 . . . 九 走 路 去 尋 找 吃 ㄉ 東 西 囉 . . 彥 達 哥 說 他 有 看 到 一 間 滷 肉 飯 . . 我 跟 蝗 蟲 依 陸 尚 在 尋 找 那 家 " 滷 肉 飯 " 結 果 我 眠 都 找 不 到 後 來 . . 楊 師 母 開 車 車 來 找 我 眠 , 他 說 , 他 剛 剛 不 小 心 睡 著 囉 , 但 他 有 聽 到 電 鈴 聲 , 所 以 就 起 床 囉 , 他 跑 下 來 樓 下 時 , 我 眠 已 經 走 到 七 股 國 小 那 邊 囉 . . 而 且 也 找 不 到 機 車 鑰 匙 , 所 以 就 開 車 出 來 找 我 眠 囉 . . 我 眠 去 老 伕 子 牛 肉 館 吃 飯 , 路 途 中 " 看 到 囉 彥 達 哥 所 說 ㄉ " 滷 肉 飯 " 我 跟 蝗 蟲 在 那 邊 說 , ㄝ . . . 奇 怪 . . 那 家 店 哪 時 改 名 子 ㄉ ㄚ " ” 因 為 那 家 店 好 像 是 做 " 黑 " 的 唷 ! !
ㄏ ㄏ . . . . 去 老 伕 子 吃 晚 餐 < < 楊 師 母 請 的 > >
看 卡 通 . . . . 師 母 看 到 我 臉 頰 鴻 鴻 ㄉ , 就 問 說 , 我 是 不 是 曬 傷 阿 沒 錯 . . 就 是 曬 傷 . . . ( 不 知 道 是 誰 , 說 要 從 義 明 街 走 去 北 農 ㄉ ) 哈 哈
但 . . 沒 關 西 ~ 有 人 曬 的 比 我 嚴 重 . . ㄏ . . . 就 是 彥 達 哥 囉 . . 要 走 之 前 . . 剛 好 . . ㄝ . . 奇 蹟 出 現 唷 ! 因 為 有 人 拿 一 箱 的 蘆 薈 走 進 來 唷 ! ㄏ ㄏ . . . 神 啊 ! ! 真 是 愛 死 你 唷 ! !

再 來 我 眠 就 去 七 股 的 教 會 囉 . . . 就 小 寮 囉 一 下 子 吧 ! !
九 點 多 回 家 . . . .


今 天 過 的 真 的 很 充 實 . . .

上一篇:6月30號

下一篇:4年??好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