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1:29:17★姿>☆小瑩♀}╣

傷害 誰沒有過 ?

問愛怎麼走?
走到路口
只見進頭

眼淚失控
沉默更重
比想像中還難!

愛的啟程?
愛的終點?
愛的障礙路口?

看到你
像是看到過去的自己

回頭看看我自己
傷痕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消失
它只是
淡化了最初
那一剎那的痛

心中的疙瘩
就像影子
想摸清它
卻成黑
摸的到
看的到
感覺的到
卻摸不到它真實的成分?

我是幸運的那一個
但 ...
卻也是
可憐中 【最ˇ幸運的小女人】

看看我的過去吧
你就會覺得
其實感情沒有
想像中那麼的容易

第一任男友
【不願多談】
心中還是有疙瘩


第二任男友
在包廂唱歌
他何第三者座在一起
合唱一首 莫文蔚的 【愛】
後來當我知道
原來她跟我在一起的這段期間
他們互相喜歡
一個朋友
一個情人

一個包廂裡
全部的朋友
都說做個了斷
你很乾脆的選擇了她
而我就像白癡一樣的離開包廂
過了幾天
去你家樓下等了一整天
原來她在你家過夜
隨後你出現了
你很乾脆的對我說 :
【 如果你要繼續浪費你的時間的話
那也是你家的事
就已經不喜歡了 少在那不要臉 】

第三任男友

他是棒球隊的
我知道他每天要被操
很辛苦很累
所以我都會準備
一份小禮物
一張小卡片
或一包補充身體的甜食
他很冷很冷
就像不認識一樣
再學校要裝做沒在一起的模樣
見了面
像是陌生人的尷尬
什麼話也沒說
上了及時通
對話從不超過三句
過後分手了
他也跟學妹在一起了

第四任男友

在我面前
他朋友問他
她 跟 校花 !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他回
當然是校花ㄚ
長的這麼正
身材有這麼好
他怎麼可能跟 校花比?
他只不過是長的有一點向而已...
那也沒什麼啊?
在我的腳上
寫一個 【校】
後面畫上一朵【花】
牽上他的名子
跟他朋友說
都已經結束了
不要再聯絡或有牽扯


第五任男朋友

他對我很好
好到不能在
但是 ...
到最後面
他開始會動手打我
去夜市
為了一些芝麻小事
動手打我
打完我
說了對不起
而我也向白癡的一樣原諒了他
結果 ...
重蹈覆轍
只要吵架
他都會動手打我
賞我巴掌
最後分手了
我也過濾從前的從前


這就是所謂的盲目
誰比我盲目呢?
談過去
我不願多談
眼淚在嘲笑
傷痕虎視眈眈的盯著我
我開始對感情很失望
所以我變的把一切看的
很淡
很淡
很淡
但到已經沒有任何感情
我不玩別人感情
我知道被玩弄的滋味
但我從此就這樣
很淡
很冷
很無情
對人
很沒信心

不過我也該慶幸
我終於找到一個
好男人
他溫暖的肩膀
讓我依靠
讓我吵鬧
讓我撒嬌
因為他堅持的付出
最後對他
態度才變好
慢慢解開我心防
後來才有感覺
一開始我也只是抱著
無所謂的心態
若有就有
沒有就算了
反正只是過客
但我錯了
這一段讓我也很意外
撐了兩年
他讓我對愛
開始有希望
會渴望付出
會對感情認真
會收回當初那種不在乎的心態

慶幸有他愛我
不然我可能還在失落中摸索

我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要包容
要信任
要體諒

有沒有新在一起
行動會很誠實的告訴你
我也不願看到你
被傷害
然後又墮落
不過我覺得你可以好好的溝通
若結束關西
講清楚 說明白
這樣心裡也比較愉快 ...
跟著感覺走
把你想要跟他說的話
想表達的意思
全部都講出來
若他也有心
行動 就是最好的 【 回答 】














上一篇:雷殘 ★

下一篇:誰懂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