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9:26:16★姿>☆小瑩♀}╣

雷殘 ★

嘟嘟嘟 ..

妳 :
今天車子借我
我要去車站逛一逛
八點去店跟妳拿鑰駛 好嗎 ?

我:
好ㄚ
小心騎ㄚ
騎慢一點

到了晚上6點多...
戴口罩下車的妳
雷殘了
且還騙我跟肉鬆

親愛的 !
我今天最在意的不是車子
是你

我不希望你受傷
也不希望你賠錢
更不希望你怕我生氣
而騙我

當時我是真的很氣
氣你為什麼要騙我
棄你為什麼害怕逃避
棄你為什麼受了傷

那時候下大雨
我還特地打給妳
車廂有準備2件雨衣
記得穿 雨很大

沒想到 ...
你雷殘了
右邊的車子
全部刮傷
害壓

我心也蠻痛的
那是我辛苦賺來的錢
買的寶貝ㄝ
牽不到半年
它傷成這樣

說真的
還蠻無奈的
再加上
我也很重視妳

車 妳
讓我左右為難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不好
不過
那天發生後
在騎回家的路上
我想了又想

早就不氣
事情也都發生了
發脾氣也是多餘

我已經沒生氣了
雖然我心中知道
你現在沒以前放的開
也許心中有疙瘩?

妳给的錢
等把車子
修好了
在一起出去玩 !

一如往昔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我們還是一樣
【那麼好】!

我對好朋友
永遠都不會變
若你看到我打的這篇
妳好好想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