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59:35★姿>☆小瑩♀}╣

愛情迷宮 x 3 【 精典佳句 + 畫下完美驚嘆號 】!!

對我而言 人生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 小至衣衫的退色 ; 大至星星殞落 ; 我的四周隨時都在改變 物換與星移 , 宇宙間不停在變 朋友們 若想不開時 就和我ㄧ起到草坪地理 抬頭看天上的星星 !!
邊聽音樂 邊分析 五味雜陳的思緒 , 忽然間 聽見一首再熟悉不過的曲子 (tank 三國戀 ) 恍惚中 , 歌詞引領我回到過去的某個時光 靜靜的 感受那段時光的快樂與悲傷 !!
悲歡離合總無情 , 每個人都需要好好哭一場 , 就像地球也需要雨水 一樣自然 , 而可以流淚的眼睛 當然也可以泛起甜美的 [笑容] !!
每天 每分 每秒 天上的雲 變幻不定 , 在頂樓觀察雲朵的我 正等待領悟的來源 就像雲從來沒有一定的形狀 , 我的人生 不一定 非要沉現悲觀狀態!!
不管今天遭遇了什麼 都已經過去了 也許受了點委屈 找不到適當的發洩 , 都已經過去了 【感謝上帝】這一天不可能再重複 重要的是 一個新鮮的明天 正朝著我揮手呢 !!
最後 站在壽山的最高處 對山下那片高樓大廈 & 霓虹的街道 呐喊 答應過自己 , 明天和未來的我 一定要很幸福 ! 【還有我的朋友 皓呆兄弟 三八姐妹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