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23:24:14藍魚o戀

正面力量

我一直不知道 我身上有這股力量 
我也不知道 這是打哪來的力量 以及這個名詞
我也不知道 這可以做甚麼用 
其實 這個名詞 是我朋友和我說的 我才知道的
小慈:[怎麼半 杰杰 我 男朋友他 似乎又和別人...]
我看了一下這名女生 並說:[小慈 你是不是又想太多啦 
你是在拿裡看到她 和別人在一起的阿]
小慈哭哭啼啼的說:[我昨天去公園走走的時候 看見她和別女生坐在公園]
我說:[妳先不要哭 也不要先亂猜 說不定 他是妳男友的妹妹阿
不要總是不相信 男友 你要對他有信心一點 好ㄇ]
說完 我對他微笑了一下
[那 你陪我去找他] 他拉了我的衣袖說著
我無奈 也只好認命地陪她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杰 你剛剛去哪裡啊]某位男子說到
我們班 只會叫我小杰的人 只有他 志翔
我笑笑地對他說:[我去陪小慈 找她男友 talk talk]
志翔 點點頭 似乎是不想多問 表情又是那傷心的臉
我看了很痛苦 但 我還是笑笑地 拍拍他肩膀
並問說:[你又怎麼了阿 是和 又和君君 吵架了嗎]
他默默的點點頭
他眼神 泛著淚光 
我拉著他的手 帶他到個沒有人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摸摸牠的頭 並說:[這裡沒有人了 要哭就哭吧]
他就直接上前抱我 並放聲大哭
我就摸著他的背部 並說:[你個頭這麼大 哭成這樣 你是又和君君 因為什麼 再吵阿]
他卻沒有說 而是 越哭越大聲 越抱越緊 
我也不知道怎麼半 
我還記的 他上次這樣的時候 是她第一次被甩的時候
他那時 是直接在路上 抱者我大哭 我嚇死了
但 這次 大概也不例外 
他 一直哭 一直哭
我 無奈的對了他說:[你一直哭 我怎麼幫忙你解決捏]
他 還是沒說 只有哭 
但是 我卻他聽見他說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說:[我們先坐下八 站久了有點酸]
接著 我就慢慢安慰他的 
並 了解 他在哭甚麼
他說 君君因為喜歡一位網路紅人 所以 和拋棄他 去認識他 並在一起
而 這件事 是去年發生的
我 現在只有 勸他放棄 分手 
但是 他卻說 他放不下 並說
:[如果 我分手 那我重心放在誰的身上]
但是 我卻沒有發現我說該說的 
[你可以放在我身上阿]
我說完 立即把我得手嗚住嘴把 並轉頭
.
..
...
....
.....
......
不知道過了多久
沒有聽到他的哭聲
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那句話跑走了 
我想轉頭看 但卻不敢
這時 他突然抱住我 
並說:[我剛剛 一直在想 我和你的往事 我怎麼都沒有發現 不管怎麼樣 你都是站在我這邊的 你也不錯 沒有一定要女生 我既不懂的他們在想甚麼 相處也不久
我也不會討他們歡心 反倒是你 還比較好]
我這時 很慌張 明明好高興 但是 第一次卻被他這樣抱
他又說:[你怎麼搂 都不說話]
我很緩慢地吐出了這幾個字:[我.....好......喜......歡......你...]
我說完 並且流了眼淚
這時 換他很緊張 並說:[你怎麼哭了 我第一次看到你哭]
他立即跑到我面前搞笑
我阻止他 並抱住他 
我說:[你不用搞笑拉 我只是太高興了 才會流眼淚]
他用手弄了我的眼淚 並說:[那你笑一下 給我看 我不喜歡看你哭臉]
我卻用我最真實 最真實的笑臉給他看
他 又緊緊的抱住我 並說:[這是 我看過你最 喜歡的笑容 你以後 只能用這臉對我笑喔 不可以對其他人喔]
我拍了他的頭說:[我只會笑這一次 不會有第二次了拉]
他 卻撒嬌的對我說:[但是 你這笑容 對我而言 超級治癒 又超級陽光 超級可愛的]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拉]
我就和他這樣打打鬧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志祥:[對了 小杰 有沒有人和你說過 你具有著讓人開心的正面力量阿]
我疑惑的看著他
他說到:[正面力量 就是可以改變 別人的生氣或是哭泣]
我說:[我不知道耶 這是一次聽別人說]
他用他最燦爛的微笑地對著我


------------------------------------------------------------------------------------------
我啊 有點脫 抱歉 
最近 暗戀一個人 但是 我知道 他不會喜歡我 

我本身就有一個負面力量 
所以一直處在很負面的情況下 
但是 我有麻吉 他卻有著 可以讓別人開心的正面力量
每次他和聊天 真的非常開心 
不知道 你們也有沒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