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2:41:15藍魚o戀

雙o魚 十六

第16章

[軟哥 快要到了ㄝ ]阿墨對我說
我看著他並說:[你先看等等要轉得車次八]
"逼逼逼"
我和阿墨就手牽著手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下了月台
阿文和阿源也一同的下了車
我問阿墨說:[你找到了嗎]
阿墨說:[恩 7點半的車]
我看著他說:[那 到你家 不是會9點多了嗎 這樣我會很想你]
阿墨說:[沒關西 在車上我可以和你講電話]
我笑笑的說:[恩恩  好 我會等你的電話]
我看了一下手錶 5點30分
我對阿墨說:[要不要一起先吃晚餐八]
阿墨說:[好阿]
我看一下阿文和阿源說:[那要不要邀阿文和阿源]
阿墨說:[喔 好阿]
這時 阿文大喊說:[軟哥] 
我和阿墨 默默地走了過去 
我對他們說:[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阿文高興的說:[好阿 源你呢]
阿源說:[可以阿 但要吃哪一家]
阿墨看著我 我說:[我帶路 要平價 還是高級]
阿墨說:[都可以]
阿文說:[平價拉 這禮拜沒錢] 
而阿源甚麼都沒有說
接著我就說:[好 那我知道要吃哪家了 走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了10分鐘 
我對他們說:[快到了喔]
這時阿源一直緊拉著阿文 阿文疑問的說:[怎麼了] 
阿源緊張低說:[痾 沒事 讓我抓著就好]
我說:[到了喔 就是這家 我很喜歡來這家]
阿墨捨麼也沒有說 只是稍微看了一下店家 並繼續牽著我 
阿源說:[痾 可以不要嗎]
我和阿文 異口同聲說:[為捨麼]
阿源說:[軟哥 你是笨蛋喔 忘記這家店是捨麼嗎]
我疑問的看著他 阿源說:[算了 你忘了就算了]
我說:[你以為我還會在意 我和你之前都來這邊吃東西嗎]
阿源捨麼都沒說 
我說:[哀 和你約會捨麼的最...]
阿文說:[最...捨麼] 
我說:[痾 沒事啦 進去八]
店員說:[軟哥阿 你來了阿]
我說:[哈哈 我又沒有搭電話預約 捨麼叫做我來拉]
他說:[沒有拉 ㄟ今天和阿源一起來了ㄝ 和好了喔]
我說:[恩 沒有阿 對了 我介紹幾個朋友和你認識] 
我先對阿墨和阿文說:[他是小煜 我國中的朋友之一]
然後我對小煜說:[他是阿墨 我的新男友 他是阿文 阿源的...]
我還沒說完 小煜說:[喔 他是阿源的女朋友嗎 我知道阿]
我驚訝地看著他 並說:[你為捨麼知道] 
小煜很平淡說:[就阿文他.....] 
小源不等小煜說完:[喔 沒捨麼拉 我和阿文肚子都餓了 先點餐拉]
我生氣的說:[小源 幹嘛插嘴 小煜繼續說]
小煜說:[就...痾 小源和我說的拉]
我很疑問的看著他 我說:[你們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小源緊張的說:[沒有拉] 
阿墨撒嬌說:[痾 軟哥 先點餐拉 等等我就要搭火車了]
我瞪了一眼阿源並說:[喔 好啦]
接著我們找了位子並點自己要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吃了一口麵說:[對了 阿源你和阿文是交往幾年]
阿源說:[這學期剛開始]
阿源心想"絕對不能讓軟哥知道 其實是從和他分手的前一個月在一起"
我看著阿源把麵夾著然後都沒有動作 
我心想"等等 我在想什麼 我應該是要注意阿墨才對"
我轉頭看了一下阿墨 我發現阿墨皺眉頭 
我好奇說:[阿墨怎麼了 你皺眉頭]
阿墨嘆了氣並說:[痾 軟哥 我很不想騙你]
阿文和阿源驚訝地看著阿墨 
阿墨說:[其實 你當初是不是聽阿源說 他有了別人]
我點頭 他接著說:[其實別人就是阿文]
阿文和阿源呆掉了 
我很憤怒地看著他們 並對阿墨說:[你怎麼知道] 
阿墨小聲地說:[阿源和我說的]
我頭也不回的 直接拿起我得書包衝出店
第十六張 完

上一篇:雙o魚 十五

下一篇:雙o魚 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