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01:15:29藍魚o戀

雙o魚 十五

雙o魚 十五

[軟哥 位子在這邊]阿默說著
我說:[喔 好 我要靠窗]
阿墨說:[但我也想靠窗]
我拉著阿默的手說:[拜託啦 我想靠窗]
阿墨摸我的頭說:[好啦]
我說:[謝謝你]
"逼逼逼"
阿文說:[軟哥 我們剛好坐你們旁邊ㄝ]
我只是微笑地對著他 笑完我就往窗外看
阿墨這時牽著我的手 他說:[軟哥 不開心阿]
我沒有說捨麼 阿墨接著說:[軟哥 看我一下嗎]
我很平淡地看著他 阿墨說:[你和我說阿 不要憋在心裡]
我還是很平淡的說:[沒事啦]
阿墨說:[真的嗎]
阿墨抱了我一下 並且說:[真的沒事嗎]
我說:[痾 那就是 我想到 看不到你 就有點不開心]
阿墨說:[哈哈 你真的是個傻瓜 我可以整天陪你聊天 開視訊阿]
我臉紅說:[喔] 
阿墨親親的吻了一下說:[害我以為是捨麼很嚴重的事] 我說:[對不起齁]
阿墨說:[軟哥 真的好喜歡你喔 你也真的好可愛喔]
我又臉紅說:[笨蛋] 阿墨稍微 把我和他拉開距離 但是他雙手還是在我的腰上 並且說:[我是認真的]
我說:[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文說:[源 這邊要怎麼過]
阿源說:[喔 就這樣 然後再這樣]
阿文說:[喔 源真的好聰明喔]
阿源說:[當然阿 不然我是要怎麼當你的老公阿]
阿文抱著阿源的手說:[也對拉 哈哈]
阿源這時看了一下軟哥 後來又轉頭看阿文
阿文說:[你還在擔心軟哥嗎?]
阿源說:[恩 對阿]
阿文稍微凝重說:[你該不會還在喜歡他八]
阿源一手摟著阿文說:[哪有可能 我腦子目前只有你 阿文]
阿文說:[是真的嗎]
阿源說:[幹嘛不相信我阿 拜託 我是誰  我是你的源ㄝ]
阿文說:[好啦 相信你]
阿文抱住了阿源
其實 阿源 自己也知道 腦中還是有一小塊 是放著喜歡軟哥

上一篇:雙o魚 十四

下一篇:雙o魚 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