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8:46:27wer

今天是Konno的生日喔。

 
 
因為最近在整理透明無色的稿件,重新看到了美海和紺野約定的那一段。
在生日的時候要互相說生日快樂。

嗯,今天就是紺野的生日5月7日了呢。美海:「Konno,生日快樂喔。」
根據故事裡的時間流動,現在的紺野也正在大學裡過著忙碌的大學生活吧 XD
也一定在踢著足球。暢快地流汗,但平時對女孩子的打扮也是毫不懈怠喔。

嗯,說起來,就跟現實中的紺野一樣呀。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巧合,
故事裡的設定竟然和現實中如此相符。

不過當然啦,小老虎要結婚了。是故事裡的GATAS裡第二快的喔。記得無色裡有一段石川和藤本討論GATAS裡誰會先成家。藤本覺得會是小辻,而石川說:搞不好是你。

XD 又再次命中啦。

有時候看看故事裡和現實中的巧合,也覺得有趣呢!

或許真的是個性的關係。雖然我們都只是看著她們幕前的表現來猜測她們的個性,但看來有愛來觀察的話有時候也會命中喔。

不對不對,今天是Konno的生日呀。

不論真實中的Konno是怎麼樣的,她的照片總給人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但又非常有存在感。所以會寫出一個其實有著強烈個性,但又與人隔絕的優等生吧。

同樣會在照片裡帶來與世隔絕感的是Sayu。但寫真照片裡的Sayu並沒有完全脫去平日的色彩,還是可以看見平時的痕跡。這就是Konno帶給我最大的獨特感吧。
當然啦,很可能是因為有愛,所以才這麼覺得 XD

不過呢,今天同樣重要的是要宣布一件事。

就是關於透明無色的水面憂傷,以及城堡和尚未公布的田中與道重短篇,這三篇故事的同人本製作。

雖然我很想一次把無色出完,但實在太厚了,大概會變成五百頁的厚度吧,哈哈。
所以還是會分集出刊。

數量的話,應當不會太多。會先進行一個多月的預售來決定數字。不過我想大概不會超過五十本吧,全球限量喔,哈哈哈。這只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把故事收容起來,有書籍可以紀念。當然啦,也可以方便攜帶?

參加預售的人可以要求我簽名,我會寫上你的ID或姓名,並向你道謝。
一本書的價錢大約會訂在230元~190元之間。

考慮這件事已經一個多月了,想要趕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公布。希望能沾到壽星的喜氣啦!

後續的事情會再陸續公布出來。

Konno,生日快樂!
透明無色,生日快樂!

Yunkee猴子 2010-06-09 00:06:46

請問現在還有嗎?

小翼 2009-05-08 16:10:03

我也想要訂同人本唷~*
毛爺加油!

TAKARA 2009-05-08 15:06:52

konkon生日快樂
很想快點拿上手看透明無色=///=

不過,香港的預訂接受嗎?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