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7:50:11追尋自由ˇ

 ||| ` 晃 _ *,,]]















今天大概一點多時 ..

廚子就打給我說要來我家 ,,

我就說我很無聊想出去 ..

就叫她在何嘉仁等我 ..

我就過去找她 - -"

然後..

就決定去網腳了 @@"

玩一小時也好 ^^"


後來 ... 很無聊阿 !?

還是不知要幹麻 .. 就跑去學校晃晃了 ^^"

遇到吳鴻聲他們 .. 就一起打球囉 ^ˇ^"


挖哈哈 .. 今天很賽耶 - - ?!

狂進球 ))) 爽到 !!


然後然後全部就一起打阿 !!...

ˊˋ 陳冠霖真是她媽的有白慕到 ...

害我笑布停 ˊˋ"

講話很智障 .. 動作很瞎 !!


白痴死了 - -+...








挨 .. 酣 !! 沒救惹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