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1:57:22米奇

校慶

 

校慶早上考試  ...

快被吵死了 = 口 = ''

但考完全班就開始瘋囉!!

翹課的翹課  拿東西的拿東西

回到教室就發現桌子都是排好的

之後看很多人

吃麥當當的 吃泡麵的  吃日至蛋包飯的

吃鮮芋仙的    反正這次定外食很多=]

我們吃麥當當 跟鮮芋仙    邊聊天=]

吃也吃完了  就跑到後面看影片  =]

片名 " P.S.我愛你 " 

簡直在看默劇嘛 

完全沒字幕  我在家看就有 

看到最後我就吃起我的鮮芋仙 

吃完我就出去洗個手

我就拿蠟筆在小E . 憨琦 . 晴 . 羊咩 垃圾魚 手上寫米奇愛你  哈哈

寫到一半 被人家畫臉 

天呀   ...  臉上多一撇   我們就開始瘋囉

到處亂畫人 哈哈

ㄚ嬤 想畫我話不到後  哈哈哈 

笑死我 

到後面好像是又咩  話到我眼睛

ㄓ後大家集體洗臉  哈哈

後面還有人被畫的超向關公

哈哈哈

之後我們班大掃除 

下去外掃完後回來看到

28班的再玩汽球

而且是全部攻擊他們班導

我快笑死

維尼根閃電俠  拿紙箱蓋老師 哈哈

老師還說是誰 大家跑的比誰都還快

閃電匣還回去拿紙箱丟班導

只能說你們很衝   

也只能說做的好 哈哈

我好邪惡唷  !!

但我們班聽到都很爽捏  哈哈

 

校慶雖然沒有以往有攤位 

但我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這是再國中三年裡最後的回憶

卸卸你們  讓我的回憶又多了一塊色彩 

 

 

 

上一篇:愛太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