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41:39嘎勒瑟戈 *

* 我ok阿 *

阿幸幸看到我的手都是割痕
他叫我乾脆去刺青算哩 !
我OK阿 哪裡不好= ="


手臂後面還有一個作品未完成
那是我最愛的一個作品^^
對我來說很有價值 !>.<"
等待時間去給他完成
好哩~ 嘿嘿
我也不會給你們看 ! @@
真的OK阿




下次我再試看看唄
別忘哩我的手有夫夫的味道~@@
哈哈!! 跟我夫夫一樣
我也是國寶級之一
右邊的手 圖案只有一半
很模糊~"~....



左邊的比較清楚我喜歡~ˊ﹏ˋ
哈哈~!
別人看我的手
那襪~ 我是大頭目阿!
誰敢跟我頂嘴!
喔ˊ~@@
像厲!
那挖~~
縮小了嗎? 你們= ="
呵呵....
開玩笑的拉 !




順便一提~
羽柔阿~ 那麼想我唷~>///<
那挖~~~~ 可以打給我阿~
哈哈~ 我知道你會被素櫻姐 ㄉ一ㄤ @@
等我下禮拜阿~^^
不過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回來耶@@
還要再看看當時的心情~ ^^ !
好拉!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
一定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