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07:51:36Wennnnn

我想要的

我只是想要理清思緒
我不是想要逃離現實
一天天的過
我只是覺得我越來越沒有辦法呼吸
越來越沒辦法去思考
我想要什麼
我需要什麼
我能夠要什麼
所有的東西都在大腦裡纏成一個解不開的謎團
沒有人可以解答
是我自己害自己變成這樣的
我也沒有辦法去責怪任何人
是我在該珍惜的時候 沒有去珍惜
選擇了去逃離 去推開他 去傷害
自以為有些人 我不需要
就算不在了 也沒有關係
但是 當他真的轉身離開 為甚麼 只剩我一個人站在這裡
我等待
我不要我那些可笑的尊嚴
可是 什麼都要不回來
我像是沒有重心的陀螺 轉 一直轉 可是什麼時候又會停下來呢?
我害怕
怕我的時間不夠用
不夠用來等待 不夠用來思考
不夠用來 看清楚 自己要走的路 到底在哪裡呢?
我不知道我想要朝什麼方向前進
想要去走的路 也不是每條都通到我要的方向
我的固執 讓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不願意認輸
可是事實告訴我要低頭
最後 我什麼都得不到
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