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1:22:38wenwen

久違和妳 吟歌

hi

最好的哥們
像親戚班的朋友
好久沒這樣 出來了

今天
跟寶貝還有妳小鬼
一起到君悅唱歌*
妳的歌聲真想念
妳是女盜版周捷輪 哈哈
很好聽

我們還同時三個感冒
(害我又想到某個帶原著ˋ”ˊ哈 )
雖然兩個小時
不過挺快樂的
還照了些照片
還沒上傳 改天再傳*

但苦命的
又要賺錢
想的天真以為又是個假日= =
原來夢破滅還是要上班

有空來衡陽路的四季仙草
有....
清涼涼麵
解渴仙草
現搖的珍珠奶茶
呵,推薦一下
真的很棒
吃(喝)了會入口即化的!
相信我 ^^
聊個天也可以

PIC 是我 不是我朋友
˙MOSQUITO˙ 2007-06-25 23:10:45

妳是滾滾先生 [我是強強先生媽]
我覺得應該倒過來
妳是強強先生 我是滾滾先生 因為我圓滾滾哈哈

我們好久沒一起唱歌了
妳唱的還是一樣好聽呀
很MAN

臻好笑
我唱那首好聽媽總覺得哪有點怪的= =a
大元唱得很好聽但都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哈哈

最近好多是讓我煩
真的很懷念以前國中

Ghost˙鬼 2007-06-19 16:31:44

ㄏㄏ

突然變成了女盜版周杰倫 哈哈笑死我ㄌ

對呀好久沒有這樣的和你 一起出去ㄌ
真的很棒很懷念

而且更巧的是三個人都呈現 感冒狀態
真是巧

連月事來也都差不多的時間 真是新奇
妳也唱的很好聽耶揮之不去 我簡直是

被你嚇死了

驚人的高聲

大元也唱的
很好聽

我音質都變了, 乎

我真的很開心, 哈

以後我有空一定 會多多去找妳的

妳有空我們在一起出去玩玩走走八
像以前那樣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