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8:09:20小吳(MIT)

Count Down

好像已經漸漸適應了,東西好像沒那麼貴、天氣好像沒那麼冷、晚上除了回家好像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做......這四個多月的日子。

今天是最後一個週末,3度的高溫好像很熱的太陽,我出去逛了一圈,花了不少鎊,但可能是習慣了週圍的事物,什麼照片也沒拍。

四個多月累積了不少第一次:

原來英國人吃暑條習慣加醋,酸溜溜的,不愛!

第一次一個人去住YHA,很警張!

第一次愛上暑條,7鎊,貴!

第一次零度以下的生活,冷!

第一次見視到雪的危險,在冰上跌倒,還好不太痛~

第一次覺得3度,不算太冷,妙!

第一次超乎自己預期的鎮定......

如果把工作的事抛到腦後,這真的算是一次很棒的旅行。

旅行的義意是什麼,除了看看這個世界的廣大,吃遍新奇的食物,還有一份自我的肯定。

多年前,你說我做不到的事,我辦到了。謝謝。


朋友說,年紀大了會開始為了離別而感傷。現在的我竟然已經開始想念英國的食物了。

難怪我這幾天一直狂吃,Scone、烤洋芋、煎牛排、焗烤pasta、甜點,唉,我的老天!

 

明天要去吃英式早餐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