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02:09:58小吳(MIT)

走路去MOOR PARK

『姑狗』真的是一個很了不起的發明,就連我住的這個小地方都可以找出最佳走路距離!

順著它的指示走,成功迷路了。只好再走去市區喝杯星巴克,大杯拿鐡約3鎊,其實不貴 。

其實蠻不錯的省錢了車錢喝咖啡,多走點路也可以消耗吃得太多的熱量。


選擇來出差,其實很為難。但我知道是對的。

已經聽爛了那些什麼羡慕、公費旅遊、另一種經歷的官話。

也懶得再去跟別人講,我很好,安慰別人的話。不夠貼心一點才能夠自我一點吧。

沒有家人朋友,沒人一起打屁哈啦!沒有興趣愉樂,還有我看不懂他們的電視!

沒有米粉湯、火雞肉飯、珍珠奶茶,只有冷得半死!

這樣子懂了嗎?再派工作給老娘我會很不爽,這樣子明白了嗎!


再附上我的MAIL的片段:

UKUSER在測試若遇到系統太慢太難時,會直接說『OH, rubbish

當顧問聽到OH, rubbish 』他會說, Eileen… 』或MEC’S problem

當我聽到『OH, rubbish 』我該回答, OH, so rubbish 』還是I do not know English

當我聽到『Eileen… 』或MEC’S problem 』我該回答ALFA’S problem 』還是OH, so rubbish』還是I do not know English

 

 

『YES rubbish ,but I do not know English 的報導